永恒国度坐骑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骑着白龙马的不一定是唐僧,更可能是高帅富!”

永恒国度中坐骑不仅是您身份的象征,还可以大幅提升您的移动速度以及各种属性。同时,坐骑也会提升您的战斗力指数。

永恒国度坐骑系统攻略

游戏共有六阶坐骑:角兽、彩云兽、红炎狼兽、青炎狼兽、黑炎狼兽、金炎狼兽

永恒国度坐骑系统攻略

如何打开坐骑

1. 打开快捷栏上“坐骑”按钮

2. 按快捷键“H”

如何获得坐骑

玩家等级达到25级时开启“坐骑”功能,玩家可以立即获得一阶坐骑“角兽”。

如何升阶

坐骑升阶需要坐骑星级达到9级,这时您继续培养,坐骑将自动升级。

如何提升星级

坐骑的星级需要通过您不断培养提升,当坐骑的经验条满后,坐骑等级将会自动提升。

如何培养坐骑

打开坐骑界面,在界面中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培养:

1. 道具培养:消耗一个精华果实增加25经验。小概率出现小暴击,增加10倍经验。

2. 钻石培养:消耗10钻石增加35经验。小概率出现小暴击,增加10倍经验。极小概率出现大暴击,直接升1星。

3. 高级培养:消耗500钻石进行50次培养。大概率出现小暴击,增加10倍经验。小概率出现大暴击,直接升1星。

永恒国度坐骑系统攻略

注意:

精华果实通过打怪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