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国度》封测1服 1月27日10:00 贺岁开启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雪豹互动,秉承精髓理念,顺应全球热门网游潮流,正式签约2014年首款重量级产品,今日曝光中文版预告页。日前有消息称,“神秘大作”有望于近期揭开面纱。目前该产品的具体开放日期尚未确定。

《永恒国度》封测1服 1月27日10:00 贺岁开启

中文版先导预告曝光 画面操作视效劲爆

与众多同类题材产品相比,“神秘大作”具有革命性突破。玩法上,除了实现“华丽流畅的战斗效果”,“特色玩法的超凡体验”外,还增加了战盟、换装、强化系统等大型玩法。另外的一些常规系统,如:装备系统、人物系统、社交系统也都有了巨大提升。

历时2年潜心研发 打造"青春系"页游大作

“神 秘大作”研发团队为了打破传统网页游戏的技术瓶颈,潜心专研,历程两年的不断完善,所运用的引擎溶入了众多3D技术,其中尤以“3D画面,2D渲染”和 “粒子效果”的应用让人震惊。这与传统网页游戏的单调平面的画面相比,是一次质的飞跃!同时,无论战斗当中具有极强视觉冲击力的震撼特效,还是地图当中的 细腻柔润的火光幻影,全部表现得叹为观止。

顶级运营团队保障 “五星级”贵宾服务理念

官方运营团队不久前入住了新家——位于成都市高新区“高新国际广场”。据了解,该中心为5A甲级的高档写字楼群,云集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雪豹互动运营团队“落户”于此,专业团队加上顶级办公环境,相信一定能为广大玩家提供世界级的高品质服务。

优质产品离不开优秀的服务。“以玩家为本,以品质取胜”坚持雪豹互动的理念。用技术打造精品,用真心服务玩家。将采用顶尖的“刀片”服务器,确保每位玩家都能第一时间

进入游戏,体验雪豹互动首款“神秘大作”的独特魅力。

热情客服将24小时在线为玩家答疑解惑。一切为了玩家,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四大独创特色赋予了游戏绝美的画面品质,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华丽流畅的战斗效果,特色玩法的超凡体验,热情耐心的一流服务。还有更多的精彩期待玩家去体会,穿越时光,主宰历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