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互动“神秘大作”访问量爆棚 豪礼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据悉 雪豹互动首款“神秘大作”爆出中文版预告页,获得玩家超高点击率,访问量爆棚。新游近况备受瞩目,期待热度直线飙升。然而对于该款“神秘大作”的剧情、背景、玩法以及体验等信息,雪豹互动却透露的不多,无疑为此款“神秘大作”再添神秘韵味。

雪豹互动“神秘大作”访问量爆棚 豪礼送不停

该款游戏由国内一流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秉持制作高品质产品的理念,潜心两年研制而成。游戏抛弃了2D及2.5D游戏长久以来的国战及强PK印象,转而以自由随机副本、酷爽革新的战斗体验带给玩家游戏创新性体验,还增加了战盟、换装、强化系统等精彩玩法。也正因为这些因素相信雪豹互动此款新游产品会为玩家带来更多丰富的游戏体验,并最大程度的满足玩家的期待。

伴随着玩家朋友们的追捧热潮,雪豹互动“神秘大作”持续升温,溢出激情火花。恰逢圣诞、元旦双节,雪豹互动为答谢玩家与媒体朋友的厚爱,将于12月24日开启“等神秘大作,拿圣诞豪礼”活动。活动时间有限,当圣诞钟声敲响,赶快来摇动青春的好运,转出属于你的幸运大奖吧!

雪豹互动“神秘大作”访问量爆棚 豪礼送不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