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国度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21 来源:官方

永恒国度游戏背景介绍

勇者王国,传说中的王国,拥有巨大的财富。成千上万的人民在这片和平的土地上幸福地生活着。王国因为和平存在了很多年。没有任何战争,人们逐渐忘却了自我保护,只知道和平、快乐地生活着。终于,人们缺少防范意识引来了魔族的入侵。魔族控制了野外的动物,使它们成为怪物,向勇者王国发起进攻。人民因为长时间没有经历战争,所以根本不是怪物的对手,只有退回城镇。

在人类生死存亡的时刻,神界的至高统治者玛雅女神看到了,她派遣三位大天使下界帮助人类。三位大天使附身在最强的三位人类战士、法师、弓手身上,期待着人类能在他们的带领下,抵抗住魔族的攻势。

在三位大天使的带领下,无数英勇的战士,法师,弓手诞生了,然而勇者王国的人民因为太长时间没有经历战争,即使在三位大天使的带领下,也在不断的败退,在最后关头三位大天使牺牲了自己,守住了几座重要的城池,王国也加紧训练自己的军队等待自己的勇士成长起来将入侵者赶出自己的家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