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四溢闪瞎眼《永恒国度》霸气坐骑首曝

发布时间:2014-12-19 来源:52PK整理

  坐骑系统作为RPG类型游戏里不可缺少的系统之一,其下拥有怎样的坐骑样式、威力、特色玩法都是玩家们关注的要点。亦乐游戏年末诚意之作《永恒国度》今日首曝霸气坐骑,美艳的外形流光四溢,简直就是闪瞎眼不偿命啊。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是一款西方魔幻类题材,暗黑奇幻画风的精品3D页游,三大经典职业,多元系统、副本玩法,带给玩家感受最华丽的视觉震撼,最刺激爽快的战斗打击感。游戏中坐骑系统作为养成元素的一大体现,多种坐骑样式让人一目难忘,怦然心动。

骑战

骑战

  《永恒国度》的坐骑系统一共有十只坐骑,当玩家等级达到100级时即可启动系统,拥有坐骑。十只作为分为十阶,玩家通过培养进阶来逐步升级坐骑,逐步拥有外观越来越华丽、战力越来越强悍的美艳坐骑。

金甲兽

金甲兽

  辛苦养成的坐骑如果只能拿来做移动工具,那就太浪费了,《永恒国度》开创骑战玩法,即刷怪时玩家可骑在坐骑上进行,威风凛凛、动作矫捷,加上《永恒国度》出色的粒子特效,让坐骑与人物装备都环绕着绚丽流光,游戏画面令人惊艳。

银啸冰狼

银啸冰狼

  陆行鸟、炎甲战虎、独角兽、金甲兽、银啸冰狼、禁魔飞龙,各式各样的野兽坐骑超越你的想象。《永恒国度》每一只坐骑都能装备技能,同时随着品阶升高,它们对主角的属性加成也越高。

炎甲战虎

炎甲战虎

  亦乐游戏《永恒国度》是亦乐互动即将推出的又一款精品3D页游,经典玩法搭配特色系统,为玩家提供更畅爽的游戏体验。据悉,《永恒国度》计划于近期上线与玩家见面,关于这款游戏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关注还可免费玩转Html 5游戏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