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奇迹荧石镶嵌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52PK整理

  荧石镶嵌

  荧之石合成

  荧之石是合成荧光宝石的必需道具,通过合成可获得。

  合成需要材料:+4以上卓越装备*1、+4以上套装*1、创造宝石*1、灵魂宝石*10、祝福宝石*10、玛雅宝石*5。

  合成成功率:100%

  合成成功后,将随机获得以下荧之石中的一个:荧之石(雷)、荧之石(冰)、荧之石(风)、荧之石(水)、荧之石(火)、荧之石(土)、荧之石(金)。

  荧光宝石合成

  使用任意一个种类的荧之石*1+光之石*1,即可获得对应种类的荧光宝石*1。

  合成成功率:100%。

  装备镶嵌孔

  武器、头盔、铠甲、护腿、护手、靴子可镶嵌荧光宝石。

  高等阶的装备在产生时会随机带有0~3个镶嵌孔,每个镶嵌孔可镶嵌1个荧光宝石。

  每个部位的装备只能镶嵌对应种类的荧光宝石(例如武器只能镶嵌雷、火、冰、金属性的荧光宝石)。在玩家选择要镶嵌的装备时,系统会自动过滤掉无法镶嵌的荧光宝石,无需玩家进行麻烦的辨认。

  同一件装备不能镶嵌同样种类的荧光宝石。

  荧光宝石镶嵌

  每种荧光宝石带有若干个属性,例如:荧光宝石(雷)带有最大攻击力+140、卓越一击率+4%、幸运一击伤害+6%。

  在镶嵌时,会从该荧光宝石的属性中随机一条添加到装备上。

  荧石组合属性

  当全身镶嵌的荧石总类符合激活规则时,将激活激活额外的组合属性。

  例如:镶嵌火、雷、冰、土、风、水、金各一个,将激活最大生命+10%。

  荧光宝石摘除

  已经镶嵌在装备上的荧光宝石可自由摘除,但摘除后荧光宝石将被销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