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沙城平民玩家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52PK整理

  通过最简单的方式、充足的时间和最不花钱的玩法获得最大的收益,这是我们平民玩家的方式。

  游戏开始跟着主线做任务,游戏会赠送vip体验,趁着vip的体验时间,做每日任务可获得多倍收益,升级节奏可以保持和RMB玩家一样(建议成为vip会员,会员提供10多项vip特权,优惠和获得大大多于一般人)。主线任务、每日任务做完,玩家可达到41级。

  接下来便是每天的2次守护祭坛、3次伸张正义副本,通关可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必做;做完这些可以去押镖了,押镖需要手动操作,有点费时,每日可完成3次,值得一提的是特定时间点可获得多倍收益。

  高手进阶之路:

  玩家可通过锻造、经脉、星格等系统增强属性,使自己变得更强大,系统所需要的材料可由一剑走江湖、神秘之境、精英挑战获得,大部分系统均有vip特权,所以vip你值得拥有!

  此外,玩家关注的超强装备和酷炫外显,均可由玩家自行打造,玩家只需持续登陆,便可获得神器,使用金币可进行培养,获得强大属性;高品质装备可由普通装备合成,高等级黄金装备更是可以由:低等级黄金部件+高等级普通部件打造而成,绝对是物超所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