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魂天下个人心得体会及经验之谈

发布时间:2015-02-14 来源:52PK整理

  平民玩家的选择

  NO.1首冲

  无论是什么游戏,首冲都因为它本身的性价比而变成必买的选择。一个游戏如果首冲的奖励都无法诱使玩家去买,那么这个游戏也就赚不到什么钱和人气了。自然,对于我们的《御魂天下》来说,首冲奖励依旧是平民玩家的关注点,10块钱而已(烟民少抽一两盒烟,酒民少喝几瓶啤酒)别说十块钱贵,如果你是黄钻,那么只需要8元,如果你同时有财付通,那么恭喜你,只需要7.6元!无论是首冲送的极品S级武将马超,还是附送的其他道具,对于平民来说都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NO.2武将

  三国题材游戏嘛,必定少不了武将了。而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什么样的武将搭配才是比较好的呢?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再次提到上边的首冲了,首冲中送的S级马超就脱颖而出了。因为既然是平民玩家,自然不可能像一些rmb玩家拥有更多的S级武将,甚至A级的对于平民玩家来说都并不是很富裕的。那么,马超我们需要如何来培养呢?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马超的数据。

  图片1

  通过图片呢,我们可以看到,对于平民玩家来说,马超是很强悍的,不要说马超泛滥,那只是你没用心培养。我们来看看马超的技能,幻枪影灭:最多攻击12个敌人,并几率触发减速效果,使敌攻速移动速度减慢!有木有很霸气啊?技能是很强的,但是马超的技能是有范围的,基本就是自己面对的敌兵45°-65°的扇面区域,所以大家推关或者pk时一定要注意技能的释放问题,能百发百中的玩家才能拥有更强悍的马超。至于马超的缘分问题,开区几天了,送过了贾羽。韩当对于普招还是有不错的几率的,纯平民玩家的话最好先把这一份缘分凑齐吧,凑齐后所加的战力绝对要你惊喜的,至于许诸和黄忠,许诸在S将里招募还算是几率高一些的,黄忠的话目前可以在关卡16故意失败就会要你试用(没出现的多失败几次肯定会有的),试用后购买价格是1999金币并且同时附赠100+经验丹(每个20万经验),性价比来说还是很好的。平民玩家可以攒着金币以后回来购买。

  NO.3关卡

  对于这个游戏来说,大家肯定是要尽全力的推关卡的,能推多远就推多远,因为你推的越远,主武将和君主得到的经验越多。而且,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前期你会很快发现主武将的等级经验满了并且不升级了,那就是因为你的君主等级卡着你的武将了,但是不用担心,经验会累加的并不会消失。但是看着武将经验满满的溢出来还是心里不是很痛快的不是么?毕竟经验卡住了技能等级也不能升了。所以建议大家尽力推图,并且你有了VIP1级的话每天是有20次扫荡权利的(关卡满5星才可以扫荡)这个可是神技,你推到10关,那么哪怕你用1级武将去扫荡第十关依然成功并且武将狂猛升级哦!

  关卡刷星问题,这个问题是我们不能不面对的,但是也是我们必须去谋的福利。当你关卡推不动的时候,你可以反身从头开始刷满每一关的5颗星,具体的要求基本是1.斩草除根(杀死一定量士兵后通关)2. 不召唤自己的兵,杀死一定守卫兵(拿盾牌的)后通关名人,直接打通过关就好 4. 一分钟内通关没一个小任务都会给很不错的奖励的,这些是必做的。当遇到你打不过或者无法在1分钟内通关的关卡时,记得一定要招兵,兵的等级高也就更抗揍,所以建筑和兵的等级一定要升起来,这个对于平明玩家很有帮助,即便是rmb玩家也是不能忽视的。至于元宝强化武将和士兵,这个建议不是rmb就少点一些,没必要的浪费。

  NO.4其他活动等

  《御魂天下》这个游戏活动并不是很多,基本就是①运镖,劫镖②战神boss③滋补大餐④攻城战⑤抢劫其他家族占领的城市⑥抢劫其他玩家的资源⑦五金保卫战⑧挖宝

  在这里我就着重说下攻城战,保卫战和挖宝了,至于其他的大家可以自己了解下,并不是多难理解的。

  攻城战?这是平民玩家获得额外强化石的很重要的地方,家族厉害了抢到了更多城市就意味着每天家族能产出更多的大量护甲,生命,武力,真气石头,这些强化武将是有非常大的需求量的。而分配问题就是你的家族捐献度了,由于道具都是自动分配的,所以你的贡献越高得到的道具也就越多。至于战略攻打问题,篇幅有限,下期再说。

  保卫战?这是官方本意上希望我们多做的活动,石头,天赋石,强化石和用来捐献家族的徽章都是这里产出的。当然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这并不是很好打,因为后面的关卡真的是质的改变,那么我们如何来确保自己能尽可能打到更多的关卡呢?那么我来说下我的体会,就像前边说的,兵的等级一定要上去,在守卫战这里就更好的体现它的价值了。大家都知道,武将战斗中加血是要同比的,而且是翻倍递增的,铜币永远不够用的,建议平民玩家点到5万那里就停止不要浪费了。问题就来了,如何最大限度提升血量的性价比呢?那么就该小兵出场了,如果你的小兵升到10级或以上,恭喜你,前些关卡你完全可以靠小兵撑过了,当然你也可以站到boss出来的口子,等boss出来给他几刀就躺了,减少自己小兵的牺牲(少一点资源浪费总是好的)当你的小兵招募速度跟不上损失速度的时候,你就必须亲自上阵了,这样前期没有浪费血量,后面就可以乘的更久一些了不是么?

  挖宝平民必选!这个对于平民来说是每天每时每刻都要关注的事情,因为这个绝对是赚钱的买卖,有多少咱们就挖多少,可以用那些低等级有体力的无事可做的武将去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