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后羿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5-01-10 来源:52PK整理

  后羿环顾着四周,目力可及之处,只有龟裂的大地。匍匐在他脚下的老妪已经被灼热的太阳晒脱了水分,恍惚间就像一段焦枯树干。

  天空中的太阳们依旧嚣张地散发着全部的热量。

  是的,太阳们。

  它们是天帝的儿子,每日有一人化身为太阳穿过天空,撒下光热,哺育世间万物。然而,周而复始的日子令它们觉得厌烦。于是,再一个黎明到来时,它们一起出现在天空中,踏上穿越天空的旅途。

  太阳们散发出的热量烤焦了大地,树木庄稼化为灰烬,江河干涸,人间瞬时化为炼狱……

  不能再这样了,总得有个人站出来,帮助大家脱离苦海……

  后羿回过神来,他按了按腰间的箭囊,那是最后的希望……不能再等待了!他从肩上取下那张红色的弓,抽出了箭矢。

  满弓!射出!

  奇迹出现了!骄横的太阳纷纷坠落,当第九个太阳落下之时,世界再度恢复了原貌。

  人们铭记着他的威能,自此,“神射手”之名名垂千古!

  后羿,敏捷型远程物理输出英雄。英雄定位。远程、后期。

  初始生命:521

  初始防御:15

  初始魔法:236

  初始攻击:49-58

  初始力量:21

  初始敏捷:29

  初始智力:23

  初始移动速度:470

  初始攻击速度:0.78一秒

  敏捷成长:2.9

  力量成长:1.5

  智力成长:1.7

  技能Q:【穿云箭】弓如满月,后羿蓄力待发,再次选定方向后射出一支远距离穿云箭,对目标单位造成伤害并减速。

  技能W:【燎火之箭】后羿射出极速一箭,箭矢攻击速度加快,并变成火箭攻击目标单位。

  技能E:【逐阳】后羿迈开大步,向指定方向移动一定距离,并移除施在在身上的减速效果。

  技能R:【骄阳陨落】后羿弯弓向天,射落9个太阳坠向目标单位,太阳坠地后造成伤害,第一次伤害为满额,后续伤害减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