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幽能刺客全攻略(2)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未知

  背景故事:

  蒙迪尼,联邦最年轻的将军,受业于联盟星系最伟大的光明导师惹泽利卡大师。他继承了光明武士的勇敢传统,正直、刚毅、且无私,然而,在越发变得凶险的联邦政治漩涡中,这种刚直无私的性格也为他带来了不少麻烦。

  在军队表决是否建立暗杀组织来对付他们的政敌神职者——那些擅权跋扈的女王陛下的宠臣时,蒙迪尼毫不犹豫的投了反对票,他坚持认为以暗杀方式来解决政治敌人有失公允,而且与他所接受的光明武士教义不符。对于他的固执,军队元老们显得愤怒而无奈。蒙迪尼的骄傲和自矜被神职者们加以利用。很快,女王便下达了命令要逮捕蒙迪尼,罪名则是自视甚高,通敌叛国。为此,他不得不选择自我流放。

  十年漫长的流亡生涯彻底改变了蒙迪尼的思想。在经历了痛苦和非人折磨后,他变得冷酷无情。归来后,蒙迪尼组建暗杀组织并成为最高首领。他还窃取联邦的幽能能量来改造身体,把自己变成了第一代幽能刺客。幽能扭曲了他的身体结构,阴影变成了身体组织的一部分,他在暗影里行走的越久,就越难自拔。疯狂的暗杀令联邦议员闻风色变,人们逐渐意识到一种新的恐怖的高压政治正在展开。

  技巧攻略:

  身为一个刺客英雄,最重要的就是能秒掉对面的脆皮,收割对面的残血。

  Q技能可以为这个近战刺客带来一定的AOE能力,通过走位可以迅速刷野或者通过线上的小兵对远处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由于成长性并不客观所以建议前期只加一级便可。

  W技能可以作为前期主加的技能,伤害的高成长和降低护甲对于敌方英雄前期装备没有成型的时候会造成十分可观的伤害,也是在前期自身装备不足时弥补伤害的不二选择。同时移速的增加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跑都会有很好的左右。

  E技能是被动技能,真实伤害的效果使得前中后期的作用都不容小觑,但是要注意的是只有当地方650码范围内无敌方英雄存在时才可以触发,所以只适用于单挑,在前期的野区入侵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视情况选择加点。

  R技能也就是大招,被动技能,可以让英雄隐身。由于没有任何伤害,所以建议只加一级即可。利用大招的的隐身不会被对方的视野发现,可以进行有效的GANK和收割,是个十分实用的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