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屠夫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未知

  屠夫除了打野,其他分路都可以,线上很强势。优势路保大哥的话,带一个假眼,排对面buff眼,然后带鞋子,剩下全红。然后就是不碰兵开烧hit and run,自己adc就跟着a,差不多的就用钩子结尾。

  列单的话,最好是队友来帮抢个buff,不然对面adc拿一个double或者speed经验都难混,列单就是带假眼,站后面按s,差不多了就去a下最后一刀,对面adc压制的凶就吃大红去补。对了,列单一定要卡兵,而且一定要控线,当你压出经验区的时候,可以放弃这波兵,回去卡下波兵。对拼的话,找准自己家小兵一刀的时候走过去开烧a 接钩子。

  然后是6级杀人技巧,通常力量型英雄二连杀不死,这时候可以先近身烧加平a,绕后咬了勾,或者勾了咬,自己看。

  接着说眼位,没有视野的屠夫,是不好杀人的,我玩屠夫,出门三个眼,必备。这时候要说以下眼位,塔前眼,塔后眼,野区眼。对面在你两塔之间僵持的时候,有一个塔前眼的话,没有战争迷雾就好隔墙勾过来秒,配合塔后眼对面的位置完全暴露,勾过来别人就要骂图狗了,但是他们不懂…

  然后是装备,开头就说了,英雄个人成长太高,所以屠夫就不够肉,理想肉装续航装自然是魔抗头巾1400的那个护甲还有个推推,这三个可以保证三路游走不用回家,这是理想情况,还是要带红蓝的,5红1蓝就差不多了。

  其实屠夫到后期还是需要补一个翡翠,打魔神adc减速adc是有用的,比如对面有郡主按月赵云,你要做的就是开翡翠走过去烧咬再勾,不然风筝死你。

  屠夫六神可以是翡翠生命鞋或者移动速度鞋泰坦物理盾冰甲基本这四个就够了,剩下两个可以看情况,推推,坚钢盾盖亚吸血?还是留个格子带眼吧朋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