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福利第一弹 《英魂之刃》限定壕礼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52PK整理

2017年的春节假期似乎已经落下帷幕,但人气火爆的MOBA网游《英魂之刃》福利一波接着一波根本停不下来!今年春节活动期间,玩家们纷至沓来前往神秘商店领取海量积分,酷炫的新年皮肤先声夺人吸引眼球……众多好礼可谓让玩家过足了瘾。在新春开年之际,《英魂之刃》福利依然不下线,推出限定壕礼让你拿到手软!

图1:《英魂之刃》人气指数TOP3英雄

图1:《英魂之刃》人气指数TOP3英雄

在新春假期,《英魂之刃》人气指数TOP3的英雄就要属福娃、金乌和全新积分英雄曹操了!象征着新年福气的福娃带着鸡年专属皮肤前来助威,福娃强力的推线技能配上喜气临门的“金鸡迎春”皮肤,为你的新年上分之路带去福气。同期推出的金乌鸡年限定皮肤“九彩天凰”,颜值更是冠绝天下!凤凰造型配合金乌独特的气质,穿着新皮肤战斗的金乌格外气势凌人,在对线和团战中就能起到震慑对手的作用,感觉战斗力从此突破天际!

全新积分英雄曹操,在新春佳节之际也不甘人后,集输出、控场、辅助于一身的强力新英雄,自然有其独特的魅力。作为时下《英魂之刃》炙手可热的积分新英雄,一出生就自带“强力”BGM,无论是团战、先手控制、后手防御、辅助carry,都是手到擒来。新年带着新英雄去战斗,让敌方的上分之路无路可走!

现在还没有拿到皮肤和新英雄的玩家也不用灰心,《英魂之刃》开年新春钜惠推出购积分赢壕礼的活动。玩家只需要登陆神秘商店购买指定数额积分,即可获得翻牌机会,赢取心仪的强力积分英雄曹操和限定皮肤,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此外《英魂之刃》更是为热爱副本活动的玩家提供了新春献礼活动,玩家只需要充值即可获得超神丹、战蝎碎片、徽记、源质锭、BOSS礼包等超值材料,助你的副本之旅畅通无阻,同时,《英魂之刃》还开放BOSS礼包不限量兑换活动,从此你与神装只有一个兑换的距离!

《英魂之刃》献礼闹新春,新英雄、新皮肤、新活动三重惊喜接连上演,限定皮肤、积分英雄全民共享,更有“战神”吕布英雄与海量皮肤疯狂优惠,即开即打的极速畅爽MOBA体验,不浪费每一秒珍贵假期!快快加入吧!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