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之魂永燃 英魂玩家逐梦之路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52PK整理

电竞无疆,热情不减。5月14日,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春季赛已正式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GT战队独拔头筹,获得本次春季赛冠军。在全民联赛的舞台上,从草根玩家到电竞大神,他们在逐梦路上奋勇拼搏!

手捧春季赛冠军奖杯的GT战队

手捧春季赛冠军奖杯的GT战队

在每个热爱电竞的人心中,手捧冠军奖杯、接受万千观众的瞩目是无上的荣耀。但与队友一起挥洒汗水和泪水、苦苦坚守迎来最后的绝地翻盘、与曾经仰望的电竞大神同台竞技……无数激动人心的故事,同样值得铭记。

坚守不退 终迎华丽逆转

电竞豪门GT战队在本次HENL春季赛中,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虎狼之师,血战而出,最终问鼎HENL春季赛冠军。作为GT的核心人物,笔导与队友默契配合,凭借坚忍不拔的韧性,在最后惊天翻盘,成功完成了个人史上的又一次胜利。

全神贯注的GT.笔导

全神贯注的GT.笔导

这次春季赛中涌现出无数表现卓越的民间战队,也让笔导印象深刻。笔导坦言民间选手的实力其实不输传统的豪门战队,他们对于阵容和打法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到见解,只是输在了对阵经验上的不足。他也期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平民玩家加入到全民联赛的赛事中来,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草根逆袭 与大神比肩

或许正是有了前辈团队的激励,有了全民联赛这一全民联动的舞台,才有了诸如STK这样的民间大神参与到HENL春季赛中。作为本次春季赛民间战队中的佼佼者,STK战队在豪门云集的比赛场上用强大的团队执行力证明自己,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有着“黑科技研究所”之称的STK,凭借反套路、天马行空的操作水平,成为那些电竞大神眼中不容忽视的对手。

正在讨论战术的STK战队

正在讨论战术的STK战队

据STK队长仙人称,STK战队正式成立于2016年2月,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每天保持着近10个小时的训练,通过不断阅读职业战队的打法视频,逐渐成长为一支不输职业的年轻劲旅。面对GT、WE、SV这些传统豪强,队长仙人不输自信,表示STK的优势在于“意想不到,跟职业战队不一样的套路”。但是民间战队也存在着不少的困难,对此,队员们也始终互相扶持,迎难而上。

年轻的STK战队队长仙人

年轻的STK战队队长仙人

离别亦重生 英魂热血不灭

那些急流勇退的英魂选手,也舍不得离开他们曾经奋斗的土地。在不久前宣布退役的前TEAM_WE队员峰,就怀揣着对于英魂的热爱,从台前转向了幕后,继续活跃在英魂的赛场,为粉丝和玩家们带来欢乐,现在的他已经是英魂比赛中的解说担当。在这次春季赛上,他也给到了民间战队不俗的评价,他相信,随着未来英魂赛事的发展,民间玩家在《英魂之刃》全民联赛的舞台上将有更多机会。

担任此次HENL春季赛解说的峰(右)

担任此次HENL春季赛解说的峰(右)

作为国内电子竞技运动中的一个重要赛事,2017中国《英魂之刃》全民联赛为所有的电竞热爱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自己电竞梦想的闪光入口。未来的全民联赛,又将为我们演绎什么样的精彩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