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HNL夏季赛常规赛打响 民间黑马势在必得

发布时间:2017-06-30 来源:52PK整理

电竞之路,热血难凉。备受MOBA爱好者关注的2017《英魂之刃》HNL夏季赛常规赛将于6月30日正式开打,其中晋级的十二支战队将全力以赴,为了冠军的殊荣而战。此次高手云集的HNL夏季赛,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结果?

HNL夏季赛常规赛分组名单

HNL夏季赛常规赛分组名单

目前HNL夏季赛常规赛共分为A、B两组进行,A、B两个小组内部将同期进行组内的BO2单循环积分赛,以积分较高低,目前的分组情况如下:

A组:Eternal journey、摩格电竞、為妳而戰、NoLater.、Counterattack、九?州。

B组:WHY-摩格、望咩啊扑街、北区第一队、Invincible‘’、Constellation丶、愛妳喔。

在这次HNL的常规赛中,整体晋级的战队都经历了一次大换血,各大战队也更加看重队员之间的优势组合。其中摩格电竞的前身就是备受玩家关注的US战队,除了主力成员笔导、LFJ、磊磊之外,伴随空城和凹凸虾这两位前职业队员的加入,LFJ由原先的核心C位转为担当辅助位,核心位置则由空城操刀,这样的组合不但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也让支持他们的玩家激燃了肾上腺素。在此前刚落幕的《英魂之刃》TGA夏季争霸赛中,他们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

细数另外一支传奇战队,WHY-摩格战队集结了原先GT、WE、STK的主力成员,忘情、白首、依恋、黑马、心跳五位核心成员,堪称英魂的“梦之队”,但是成员间由于是初次合作,因此在配合上还有待打磨,一旦磨合成功,那么这支王牌军就能发挥出最大的实力,所向披靡!

随着全民联赛的逐渐普及,民间战队的实力也在随之提升。从此次的分组情况来看,除了摩格电竞、WHY两只具有丰富大赛经验的战队以外,晋级的战队大多都是来自民间的新面孔。其中来自民间战队的阵容和打法选择更为天马行空,令人捉摸不透,也充满了激燃的观赛感,此次HNL夏季赛,他们又将会有什么样的亮眼表现?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常规赛首周对阵情况

常规赛首周对阵情况

6月30日-7月2日 20:00-22:00,HNL常规赛首周小组赛即将开打,体验最热血的MOBA比赛,尽情锁定《英魂之刃》官方直播间,关注这场史诗级的电竞赛事吧!

英魂之刃官方直播间地址(玩家在游戏客户端内点击英魂TV即可观看):

龙珠直播:

http://star.longzhu.com/costv1

虎牙直播:

http://www.huya.com/1919262183

火猫直播:

https://www.huomao.com/821744

6月30日-7月30日,延续一整月的激烈赛程,谁将从中脱颖而出,夺得前往HNL夏季赛的线下决赛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