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世魔星横空出世 《英魂之刃》全新英雄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10 来源:52PK整理

魔星出世,天象异乱。一个无名男婴的降世,竟引得太虚混沌的上神们遍地寻找,原因为何?原来这个肤体冥蓝的婴孩安睡于骨床中顺流疾走,周身尸气盘附水不沾襟,乃大凶之兆。此时,这位灭世魔星已然驾临《英魂之刃》,死亡正在不断蔓延!

灭世魔星

灭世魔星

作为《英魂之刃》史上暗黑系的种子选手,灭世魔星可谓是团队中的砥柱中流。身为破靡不死的尸王,灭世魔星不但拥有极强的再生能力,还拥有操纵死者的强大巫术,既能在团战中百战不死,又可以在短时间内贡献输出与控制,无论是开团还是防守反击都是十分强力的英雄所在,下面就来让我们看一下这位灭世魔星都拥有什么强力技能吧!(最终技能说明以游戏内为准):

一技能:噬魂

对一定范围造成真实伤害,伤害受到自身最大生命值加成,该技能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时可回复灭世魔星一定生命值。

二技能:腐败之力

灭世魔星每隔一段时间会获得一次腐败之力,同时在指定位置召唤出僵尸攻击附近的敌方单位。僵尸的攻击会造成减速效果。僵尸持续时间会受到受击次数及攻击次数影响。

被动:每当僵尸被召唤时,会污染周围的空气造成范围魔法伤害。该效果对亡者之碑及魔星降世有效。

三技能:亡者之碑

召唤一个亡者之碑,该范围内的僵尸及灭世魔星将提升移动速度及攻击速度。亡者之碑周围每隔数秒会召唤一只僵尸。亡者之杯的存在时间会收到受击次数影响。

被动:僵尸攻击生命值低于一定比例最大生命值的敌方单位时会进入狂暴状态,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大幅增加,持续数秒。

四技能:魔星降世

灭世魔星跃向目标位置,污染地面造成范围魔法伤害及减速效果,范围内的每个敌方英雄身边会召唤出一只僵尸。在持续时间内灭世魔星获得伤害减免并附带亡者之碑的范围加速效果,期间灭世魔星每次普攻附带额外魔法伤害。

灭世魔星全新皮肤同步上线

灭世魔星全新皮肤同步上线

综合灭世魔星的技能来看,他是一个拥有持续作战能力的团战坦克英雄,通过不断的召唤僵尸来限制敌方英雄的行动,并通过一技能噬魂来削弱敌方的作战能力,拥有一技能的灭世魔星,能够不断的在持久团战中汲取生命,确保自己的生存能力。

二技能腐败之力,则是魔星作为团战强势英雄的最好证明。以二技能为生存手段,在线上不断的释放僵尸消耗对手,可以最大限度的限制敌方走位。

三技能亡者之碑是非常好的团战技能,通过释放亡者之碑不断召唤僵尸,可以让敌方团队在团战中疲于奔命。由于亡者之碑会被普通攻击摧毁,因此释放的位置需要谨慎。

大招魔星降世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团技能,通过小段位移来打乱敌方阵脚,自带群体减速效果的大招也是非常好的限制技,配合噬魂以及大招免伤效果,可以在团战中贡献成吨的控制和伤害。

从技能上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定位为坦克的灭世魔星拥有不俗的突进效果,新颖的技能设定和输出方式,让喜爱玩坦克的玩家有更多选择的操作空间,可攻可守还带自疗效果,无论是什么姿势,控制都一样可观。

暑期上分哪家强?灭世魔星帮你忙!可进可退可攻可守的超强力坦克英雄,在这个暑期助力你上分之路畅通无阻。喜爱主宰战场的坦克爸爸们一定不容错过!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