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躺赢 《英魂之刃》峰神的HNL年度总决赛冠军指南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52PK整理

大神各显神通,强者之战即刻上演!《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海选赛已正式开打!在通往冠军的路上,各路选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然而成为冠军到底要怎么做?英魂第一ADC——峰神独家秘籍大放送,用一张图指引你登上冠军宝座!

带你躺赢 《英魂之刃》峰神的HNL年度总决赛冠军指南

带你躺赢 《英魂之刃》峰神的HNL年度总决赛冠军指南

此次《英魂之刃》全民联赛年度总决赛参赛门槛再次降低,各类丰富赛事奖励等你拿,全勤也是拿到奖励的方法之一!此次,正版英雄李小龙也将首次加入赛事可选英雄之中,相信各位玩家将看到功夫之王活跃在英魂赛场上!

本周海选赛继续鏖战,12月8日将开始更为精彩的小组赛,最终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将在12月29日-12月30日前往上海参与最后的线下总决赛!战斗的号角已然吹响,一起参与到这场电竞盛事之中吧!

《英魂之刃》官网:http://cos.qq.com/

关于《英魂之刃》

《英魂之刃》是由网龙亲力研发,腾讯独家运营的全球首款微端MOBA网游。2015年起逐步联合WCA、腾讯TGA、CIG等综合赛事品牌,推出以CPL职业联赛为核心的多个赛事模块;同时大量引进WE、LGD、EHOME、EP等一线职业俱乐部,全方位职业化培养,为电竞赛事源源不断注入活力。目前2016年的赛事总奖金已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