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王朝两大杀手锏抢先分享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伊甸王朝特色副本介绍

伊甸王朝》是卓页倾心打造的一款以创世大战为主题的西式魔幻风格的RPG网页游戏。近日,《伊甸王朝》正式对外发布了超首,在页面的最中间打出了3D盛宴,激情PK的游戏口号,从游戏口号中我们不难发现,游戏最大的两个特色就是超炫丽3D画面和激情PK,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点是如何的出色,才让《伊甸王朝》成为挡不住的诱惑。

伊甸王朝两大杀手锏抢先分享

【叹为观止的超炫丽3D视觉享受!】  

伊甸王朝》是一款魔幻RPG的3D网页游戏,采用魔幻风格,3D旋转俯瞰视角。作为卓页互动耗时多年斥大量资金打造的魔幻题材页游,《伊甸王朝》不但把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了一个充满神话和魔幻的异世大陆,而且在画面表现上,采用了全新的自主研发的3D引擎,不仅实现了3D页游最炫丽的视觉层次效果,还让动态画面更加逼真、传神!其中尤其是在场景表现上的像素光照、自发光技术、纹理计算等技术上,《伊甸王朝》更是实现众多突破,让整个游戏世界都呈现出一派叹为观止的景象。  

伊甸王朝两大杀手锏抢先分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