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王朝》首测开启视频“暴露”自由PK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伊甸王朝两大杀手锏抢先分享   

伊甸王朝特色副本介绍

夏天带着波波热浪,顷刻间席卷了整座城市,《伊甸王朝》就在这时携首部游戏视频像一阵清风习习而来,为玩家送来纳凉避暑的好去处。经过前期的内部测试,《伊甸王朝》更显胸有成竹,将于今日10:00开启删档测试,同时官方也发布了游戏的首部视频,视频中我们能惊奇的发现,游戏中PK时的表现尽然如此立体,如此自由的战斗到底是怎么回事?就让我们现在进入游戏一探究竟吧!  

【这是页游这超越页游】  

透过视频,我们能惊喜的发现,《伊甸王朝》这款今日上线开测的魔幻3D页游有些特殊。我们知道常见的页游都是操作简单,几乎无需动脑,所有和战斗相关的内容都可以自动战斗,玩家唯一要做的就是充钱,然后不停的点鼠标。但是在我们看到的这个视频中,《伊甸王朝》尽然采用的全自由的战斗模式,如此智慧的操作模式,真的是页游吗?《伊甸王朝》真的能实现“超越”页游的梦想吗?我们拭目以待!  

伊甸王朝,首测,视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