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由3D魔幻《伊甸王朝》二测荣耀起航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伊甸王朝两大杀手锏抢先分享

伊甸王朝》是2013年顶级自由3D魔幻大型MMORPG网页游戏,游戏将在今日10:00点整热血开启荣耀二测!首先感谢大家对《伊甸王朝》一测的给力支持,从而让我们收集到很多玩家的宝贵意见,在这次二测中我们不但对游戏的品质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同时也听取了部分玩家的意见,对游戏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二测的火热开启!必将让广大玩家体验到非比寻常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一场自由自在的战斗即将打响!  

超自由3D魔幻《伊甸王朝》二测荣耀起航

【二测荣耀起航3大活动保驾护航】  

今日10:00点整,《伊甸王朝》二次删档测试正式开启!为了让《伊甸王朝》的二测更加火爆精彩,游戏官方特意开放了3大二测活动,为这次测试保驾护航!  

1.路人甲!快来签到了!  

伊甸王朝》二次删档内测期间,在论坛签到帖进行每日签到,简简单单一分钟就有机会获取幸运签到奖励哦。我们将抽取在活动期间进行签到的5名玩家分别获取“我不是路人甲”和“我是路人甲”两种奖励。  

我不是路人甲礼包:礼券100、四级熔炼石*2(每天抽取2名玩家获得奖励)  

我是路人甲礼包:礼券100(每天抽取3名玩家获得奖励)  

《伊甸王朝》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com/forum-309-1.html  

2.你提我改,赢丰厚礼包!  

《伊甸王朝》二次删档内测火爆开启,在本活动期间内,只要你发现了我们游戏当中的BUG,并将详细情况回复至官方论坛BUG收集帖,就有机会赢取《伊甸王朝》“内测贡献者礼包”大奖,众将士领还在等什么?快来征服这个世界吧!  

3.二测返利继续送,助跑伊甸一统王朝!  

你想在内测期间探索神秘吗?你想拥有绚丽坐骑,强力装备么?删档内测期间开设投资新方法,每日充值奖励天天有,投资理财不删档测试高富帅,充值返利最高300%!还有还有!同一个账号,首测充值额度可与二测充值进行累计!兄弟,不要输在了起跑线上!  

超自由3D魔幻《伊甸王朝》二测荣耀起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