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落魔临《英雄战歌》史诗背景首曝

发布时间:2014-06-20 来源:52PK整理

英雄战歌》是一款以远古神话传说为世界背景,场面宏大,玩法新颖的RPG网页游戏。游戏画面惊艳,人物设定出彩,技能设计严谨,系统玩法多到令人目不暇接,整个游戏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是目前鱼目混珠、次品充斥市场的页游混乱大环境中一朵小清新的奇葩,绝对值得一玩。  

传说,在神话时代以前,这个世界的怪物遍布,灾难频发,人类常与凶兽搏斗,其中强者屹立于世界巅峰,能够拥有近乎于诸神的力量。他们自西方斩杀盘绕世界的海底大蛇,往东除灭吞噬星辰的恶龙,降服一切凶邪。人类在这些强者的带领之下,横扫八方,统一世界,而这些强者也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之后,逐渐走上神坛……  

当世界趋于平静,在漫长的和平静岁月中人类自身的力量逐渐衰弱,强者的传说已不可闻,人类开始安于祈求神祇的庇佑。俗话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当安逸的生活渐渐磨平了人类的棱角,勇气和斗志,没有人发现,邪恶的气息在那些阴暗的角落悄悄蔓延,没有人意识到,平静的生活已悄然发生了改变……  

众神并非完美无缺,直到奥林匹斯神族之间为争夺最高神权爆发了激烈冲突,此时被关押在塔耳塔洛斯的泰坦趁机将潘多拉魔盒打碎,只有泰坦族才知道这未知之盒的秘密——封印着远古时代的混沌恶魔,潘多拉的诅咒开始降临,那些令众神也感到恐怖的气息开始蔓延到了世间…  

英雄战歌》是2014首款西方神话题材网页游戏,游戏拥有宏大的背景、精美场景画面以及五重地狱、坐骑、宝石等多重特色的系统,加上最新技术的融入,极致演绎出别具一格的魔幻神话世界。当五大古老职业风云际会,谁将一统西方大陆?现在加入65《英雄战歌》,踏上征程开拓疆土,体验年度大作带来的激情PK,书写属于你的神话传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