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神争霸较量《英雄战歌》谁能主宰起跑线

发布时间:2014-06-20 来源:52PK整理

在《英雄战歌》这个光怪陆离,异彩纷呈的西方魔幻世界里,存在那么一群人,他们不惧黑暗世界的恐怖和杀戮,奋起抗争并拯救世人,做到了凡人不能做的事,故称之为神。而神之间亦有角逐较量,谁主浮沉未见分晓,但你却有权选择充当自己喜欢的神,在起跑线上快人一步,成就当时霸主。

狂战士,一个无坚不摧的物理输出。作为物攻系职业,他拥有五大职业中最稳定的高输出,并在防御和血量方面也十分出众。一身紫色重甲的他霸气外露,无论男性或是女性,都显示出王者搬居高临下的姿态,这或许就是战士应有的气场。手执长枪,英姿飒爽,他无疑成为战士控玩家的不二之选,也是在前期最具威胁力和实力的职业,没有之一。

灵牧师,妙手回春的超强辅助。每个团队都必须要有一个辅助职业,在必要时补血,附加状态,这不仅会令整个战局不往不利,在一些要紧时候还可能成就生死逆转,颠倒乾坤。因此作为辅助的灵牧师在法术攻击上不会太高,其他各方面也较为弱势。但如此的角色在组队时却是最受欢迎的,试想只要找齐一群好基友,资源和等级上去了,何愁没有攻击力。一头蓝发的她手执圣洁的十字架,在外形上分数大增,而且女性更养眼喔。

风行者,团队中唯一可以造成一击致命的控场爆发职业,超强的暴击令他可以分分钟秒掉敌人,并对所有敌人造成根本性的状态附加伤害,群体攻击技能极多而强劲。这一切都造就了他成为至今为止游戏内最受欢迎的职业,高攻击,高爆击,高速度,确实是众多玩家的首选。而一身轻盈而威武的蓝色铠甲令他尽显帅气,相信大部分玩家都会被他轻易倾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