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老玩家的经验总结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52pk整理

一、玩游戏必备

1、你得开个黄钻(每天有强化石送,升6星就靠这个了)

2、你得买个黄金VIP(每天多爬一次塔,晚上挂机可以累计32颗星星经验多,重要的是还有个远程仓库)

虽然大家一看要满足上面情况必须得冲钱啦,但是不充钱有不充钱的玩法,就是每天坚持刷昆仑山,多开几个小号,把打到的灵丹、成长丹卖掉,如果是刚开区很好卖的,基本2-3天就够钱买VIP了。

二、升级

1132级跟着任务走。

2、增加经验的一些途径:刷塔、日常任务、打坐、刷昆仑、帮会战、武林大会、挑战掌门人、捐献灵气、钓鱼

3、刚开区的一些经验,一定要保证帮战前能到35,基本做任务的时候吃了系统送的经验丹,然后日常任务用个紫令,捐灵气的时候用1个紫令加2个蓝令,然后钓鱼刷塔刷昆仑的任务什么的都做了基本刚好35级。

4、刚开区将黄钻送的2件紫装带上,然后令牌换的紫装带上,然后将黄钻送的强化石用了,再按我上面教的方法升级,基本等级战力都能上排行榜前30.有空把邀请好友做了,那就无敌了。

三、一些经验

1、刷昆仑多开几个号刷(非人名币玩家重要经济来源),基本在刷新的1分钟左右会有猴子打,过了那1分钟没猴子的时间你就把周围的人清掉,守着那块地方,防止人家小号来抢你的猴子。

强化装备的一点经验:

1,以前那套不计较元宝疯狂点的招式已经不适用了,现在能强一套加6的装备就不错了。

2,强了一件加6的装备之后隔段时间再去强另外一件,不然连续强化成功率很低的。

3,先把所有装备强4,再所有装备强5,再所有装备强6,比一件一件直接强6应该要节省不少强化石。

4,强63个低级幸运符,强1-5都不用放

5,装备把附加属性洗到5个,能加不少战力。

四、一些建议

1、  帮会里那颗摇钱树太名不副实了吧,谁从上面摇到过钱啦,一颗宝石要500帮贡,摇一次树才20帮贡,还1个小时只能摇一次。建议改成摇1次数奖励10元宝,这才是真正的摇钱树嘛。

2、  帮会的帮主、副帮主、长老除了每个小时叫人家摇钱之外都没任何好处和优势,建议帮派增加官员工资,领导可以多领点体力

3、  帮会排名不合理,应该按照现有的帮会财富加上升级建筑消耗的帮会财富总和进行排名,按照现在这个排名方法,我小号建立一个帮派,加些人进来每天把树摇满,只升级大厅和摇钱树,其他建筑都不动,基本就能稳坐第一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