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进则退《倚天》残酷竞技场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52pk整理

倚天》世界江湖门派林立,各大帮会争夺资源,明里暗里的江湖势力错综复杂,每天都发生着劫镖,抢夺应天府宝物和争夺灵气地脉的事情,然而,这个世界同时又是十分和谐的,无论是谁,走在街上都不用担心你的仇家会在背后偷袭,因为强制PK是被禁止的。因此,每日竞技场争锋成了武林人士发泄之处。

竞技场是《倚天》中一个合法的解决争端的途径,受到所有武林人士的欢迎。玩家每日可挑战15次,VIP玩家次数有所增多,但不会有大影响。每次该界面将会显示排名在自身之前的10位英雄供其挑战,当然如果你是天下第一,能挑战的也就是前11名了。挑战胜利,你就会顶替他的位子,不过如果不注意自身实力好高骛远的话,就没办法前进,说不定还要被其他人打败掉下名次。

如果你能在群雄纷争中取得一个好名次,系统也不会吝啬。系统每日为排名前列的玩家送上奖品:第一名将能得到500声望的固定奖励和包括紫色英雄令在内的珍贵随机物品。在此,还要提醒各位新入武林的新秀们,可不要怕在竞技场中连败丢人而放弃这样一个机会,因为不管输赢,都会有声望奖励,同时这也是增进自身实战经验的好机会。

竞技场战斗时候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注意。阵型设置对于两个实力相近的对手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要是输给了战力低于自己的,不妨换个阵型看看。每次挑战之间是有冷却时间的,一场大战极为耗费体力,总要休息会儿。不过如果你舍得花元宝买点灵药的话就可以忽视冷却继续战斗了。竞技场是每一个武林新秀最容易出名的地方,只要连续胜利次数为五的倍数就能触发世界通告。实力不够的又想出名的可以先脱了装备,等自己掉下名次以后再干回来,曾经就有不少少侠达成200连胜,实在让武林前辈们无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