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坐骑系统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52pk整理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唐僧,可以飞的不见得是天使。腾讯侠文化页游倚天》惊现独角兽,玩家坐拥天马坐骑,揭开游戏神秘新坐骑系统。苍狼威势凌人,独角兽如蝶凤飞舞骄阳当空,真龙识得人间真英雄……看坐骑进阶化形,收集卡片图鉴,强化坐骑属性,《倚天》坐骑系统,打造江湖最炫乘骑玩法。

坐骑时代 初涉江湖即可坐骑神兽

倚天》新坐骑系统率先爆出5款神兽坐骑,供玩家驰骋江湖,未来还将有10多款新坐骑亮相《倚天》。所有游戏玩家在达到13级后,便可获拥有初始坐骑苍狼,奔走于倚天世界。初始坐骑可以通过进阶化形演变为雄狮、独角兽、麒麟、真龙等高等级坐骑,实现玩家外观气势威慑天下的效果。玩家可以通过在秘境中获取坐骑进阶丹,完成坐骑进阶变形。终极形态真龙坐骑将满足玩家御龙渴望,开创坐骑时代侠客乘龙驭兽的江湖新潮流。

坐骑强化 锻造部件提升人物属性

各类上古神兽坐骑大幅提升玩家行走速度,以及对各类人物属性的提升。玩家更可以通过进阶和强化坐骑来进一步提升坐骑速度加成。任何阶段的坐骑,都可以通过使用坐骑强化石直接强化等级,坐骑最高可强化到10星等级。另外,坐骑的三种零部件同样可以强化,强化马鞍可增强玩家攻击力,马蹄对应气血值,马缰对应防御值。玩家通过消耗精铁锻造实现坐骑零部件的等级提升,间接完成了对自己属性的强化。


图鉴收集 卡片激活大幅实力加成

倚天》新坐骑系统中特设了坐骑进阶图鉴和卡片图鉴两项内容。在进阶图鉴中,玩家可以直观的看到自己的宠物目前所属的阶段,同时还可以在任意已经完成进阶的坐骑之间进行形态跟换。而卡片图鉴单独又为玩家们准备了2种神秘坐骑,在玩家收集到图片后,便可激活卡片图鉴中的坐骑属性,再次强化坐骑能力。此外,玩家可以参与微信活动获得更多宠物礼包。

坐苍狼,骑独角兽,驾真龙,《倚天》豪华新坐骑系统,打造江湖神兽驰骋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