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严爵倾力助阵!《倚天》今日仗剑公测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官方

  今日,腾讯侠文化网页游戏《倚天》仗剑公测,再现未曾踏足过的武林纷争、江湖恩怨;万千侠客重生,侠义精神激荡,游戏给所有玩家一次做大侠的机会!游戏公测多组全新服务器连开,联合腾讯错钻展开6大活动,更有人气歌手品冠、严爵、MP魔幻力量等人倾力助阵,豪情携手玩家一起仗剑做侠客。

  公测视频链接:

  腾讯:http://v.qq.com/boke/page/z/p/3/z0113m5wwp3.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5MzIwMzIw.html

游戏公测开启

游戏公测开启

  游戏今日公测 豪华明星阵容一同闯江湖

  《倚天》今日仗剑公测,全力打造武侠游戏经典。游戏融合武侠名著的众多经典桥段,配以全新的故事内容,力透纸背的精彩剧情构筑了一个宏大的江湖世界。游戏149张堪比风景画的地图场景;众多玩家熟知的武侠人物汇聚,给玩家呈现的是一个富有层次和立体感的武林天下,让玩家可以充分体验各类侠客的江湖历练。

  游戏公测邀请了著名歌手品冠、严爵等人的倾力助阵,为公测打造豪华明星阵容。众多明星团体的加入,让玩家可以和偶像一起走入江湖世界,体验最真实的侠义精神。跟着明星一同仗剑闯江湖,走上侠客之路。

品冠助阵公测

品冠助阵公测

严爵助阵公测

严爵助阵公测

MP魔幻力量助阵公测

MP魔幻力量助阵公测

  真实江湖体验 5大特色构筑江湖世界

  腾讯侠文化网页游戏《倚天》,对“侠”的理解,提纯于传统武侠文化中“正义”“勇敢”的精神,融入了对现代“侠义”的解读。“大侠不过一剑之遥”,寓意重拾“侠义”精神,就可以成为大侠。游戏全力重现最真实的江湖世界,给玩家的是一种可以触摸到的侠义文化、武侠成长。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有百种武侠真实体验。荡气回肠的江湖纷争、儿女情长在这里上演;600服齐开的华山论剑系统,为千万玩家提供同场竞技的擂台,称霸武林只需华山之巅一决高下;挑战掌门、运镖等探险玩法,风云变幻的帮派战,带你感受江湖恩怨、快意恩仇;侠侣奇缘助你找到红颜知己,钓鱼种菜等休闲玩法让你享受退隐江湖的惬意。5大特色涵盖百种侠客历行,玩家可以投身江湖,体验侠客感觉。

游戏精彩原画1

游戏精彩原画1

游戏众多武侠人物

游戏众多武侠人物

游戏精美地图

游戏精美地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