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帮派跨服战再掀激情 城战最强王者

发布时间:2013-08-19 来源:官方

  腾讯游戏旗下侠文化网页游戏《倚天》开启帮派跨服战玩法,带领玩家寻找更强的对手,体验帮派群战的无穷乐趣。城池争夺战全新模式,增添资源争夺、战车PK全新元素,让玩家领略别样的攻城模式。对于帮派成员来说,人员的调动、资源的分配以及战术战略的选择和执行,都成为了战争取胜的关键所在。《倚天》让每一位玩家在激烈的城池争夺战中,体会浓厚的侠文化气息。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城池争夺竞拍为先 强强帮派激烈碰撞

  在每周一的12点至周四的22点间,五级以上的帮派可参与城池进攻权竞拍活动。最终获得了城池争夺权的前两个帮派,即可在每周五、六、日的21:30或者21:50开始入场,报名参赛的玩家只需点击图标“雄霸天下”双击城池,就可进入战场与敌对帮派进行激情的群体PK。在这里,喜好PK的玩家可以在帮派战中面对其他服务器的强力对手,并为自己的帮派谋取更多利益。

跨服帮会战

跨服帮会战

城池资源争夺战 召唤战车体验真实攻城

  在城池争夺战中,玩家需要围绕城内的各大资源点进行战斗,成功占领资源点的帮派将会定时获得资源。当然,在PK中成功杀死敌方玩家,也可获得资源奖励,这就鼓励了玩家之间的战斗,让城池争夺战愈加激烈。《倚天》别开生面地引入战车攻城元素,为攻城战增添更多趣味,玩家可以通过召唤战车,攻击对方基地的资源水晶,从而加速进攻趋势。而每个帮派的首脑还能花费资源点,为己方队员添置各种战场增益BUFF,增强队友的战斗力。而“神之守护”BUFF,则可以为己方的资源水晶回复气血。

宣战确认

宣战确认

多元化战斗 水晶成为最终争夺要素

  战场PK、战车攻城、增益BUFF,《倚天》城池争夺战为玩家搭建了多元化的战斗平台,在这里基地水晶成为了战争的最关键因素。战场的种种战斗模式,都直接或间接为攻击对方的水晶提供帮助,玩家需要综合战场形势,将帮派有限的人力资源合理分配。先消灭对方基地水晶的一方或最后基地水晶剩余气血较多的帮派,将获得最后的胜利,在你来我往的博弈当中,玩家不仅能够体验PK的爽快,更能够获得“智取天下”的成就感。

竞拍规则

竞拍规则

多人跨服竞技

多人跨服竞技

竞技地图

竞技地图

《倚天》帮派跨服战掀起PK激情,城池争夺带你走进大侠的真实世界。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