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巅峰巨作《御剑诀》特色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6 来源:官方

由大众游戏网独家运营的武侠巨作《御剑诀》已经火爆登陆。“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出身仕汉羽林郎,初随骠骑 战渔阳。孰知不向边庭苦,纵死犹闻侠骨香。“如何在这个充满着传奇色彩的世界中玩出自己的风格?怎样才能彰显自己的特立独行,做一个桀骜不驯的侠之大者? 请各位玩家莫转眼,今天我将立刻奉上几种特色玩法,助各位大神轻松走入《御剑》江湖,驰骋世界!

武侠巅峰巨作《御剑诀》特色玩法介绍

【特色一、轻功系统】

跳跃,在玩家PK时是必不可少的操作,PK时使用跳跃可以有效的躲闪敌人的攻击,完美的操作可以弥补属性上的不足。可按住shift键+鼠标左键可以完成 跳跃,建议各位玩家多练习跳跃,因为跳跃在PK中是非常关键的噢。点击使用跳跃辅助功能可以直接用鼠标左键点击地面进行跳跃式行走噢!

武侠巅峰巨作《御剑诀》特色玩法介绍

【特色二、闯千关】

《闯千关》特色玩法35级开放,采用无限关卡设计,在这儿玩家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闯千关》设有英雄榜,每天根据各位玩家的过关数量和星数进行排行,前 20位进入榜单的玩家可获得大量元宝奖励。《闯千关》每过5关计算得星,5关得星可全部转化成豪气加成,加成类型为“攻防暴闪血”之一。玩家与酒仙NPC 猜拳(剪刀石头布),玩家胜由玩家选择加成项类型,玩家输由酒仙决定,平再猜。《闯千关》每过1关都可获得奖励积累,有江湖包裹、铜钱、元宝等。《闯千 关》无限关卡设计,紧张激烈,各位玩家快快来参与吧!

武侠巅峰巨作《御剑诀》特色玩法介绍

【特色三、高人指点】

高人指点可以加成武学层级,加成后可使武学层级超过玩家等级。每一位武侠高人指点一项武功绝学,高人指点卡片,通过抽取获得,获得高人指点卡片后,在包裹 中点击即可使用。经高人指点后,玩家们的武功级别可以得到大幅提升(指点层级不设上限),在PK中可获得巨大优势。

御风而行,剑走天下

武侠巅峰巨作《御剑诀》特色玩法介绍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简单的画面,正是《御剑诀》最大的特色,柔和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精致而细腻的画面,让你在这刀光剑影的武林中享受到仅有 的一丝宁静。大众游戏网2.5D全新武侠力作《御剑诀》带你找回曾经的武侠梦!作为一款纯正的ARPG武侠游戏,《御剑诀》真实的还原了武林的血雨腥风、 快意恩仇。游戏中独有的武学修炼系统,让技能升级变得如武学修炼一样,由浅入深,由易变难。而多达几十种的江湖绝学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各种绝学间相生相 克,更使得这个江湖充满了变数。五十年一次的华山论剑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每当论剑开启之时,天下英豪聚于华山,只为争夺天下第一的名号!《御剑诀》绚丽 的战斗场景、诸多的创新玩法、将引领新一代武侠页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