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运镖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在《御灵》中,银币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它可以强化装备,提高玩家战斗力。而初期赚取银币的一个很好的途径是运镖,通过运镖,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银币奖励。

【运镖介绍】

运镖系统是全天候开放的,45级以上玩家可以通过御灵神殿的NPC"商贾钱万里"前往运镖地图。

御灵ol运镖系统攻略

在进入运镖地图之后,玩家可以和NPC"天纵云"对话,领取运送镖车的任务。

御灵ol运镖系统攻略

  玩家每次领取任务之前,都可以免费刷新一次镖车的品质,而品质分为五种,越高级的品质奖励越丰厚。如果对第一次刷新的品质感到不满意,随后的刷新玩家可以通过使用运镖令继续刷新。点击“接取任务”即可开始运镖之旅。

御灵ol运镖系统攻略

  有运镖,自然有劫镖。玩家在接取任务之后,身上会获得若干个“镖银”;当玩家被其他玩家击杀的时候,会丢失一个“镖银”,同时击杀他的玩家会获得一个“镖银”。若运镖玩家被多个玩家同时攻击,则“镖银”由伤害最高的玩家获得。

  如果玩家对免费刷新的镖车品质不满意,同时苦于身上没有运镖令,这个时候可以到运镖途中的NPC"王明"处,进行一次品质的更换;有机会获得更高品质的镖车,也有可能降低您的镖车品质哦!(注:进行换镖后,玩家身上的镖银数量不会改变)  

御灵ol运镖系统攻略

当玩家将镖车运送到NPC"秦飞"处,即可完成任务,并且获得大量的银币奖励!

御灵ol运镖系统攻略

同时身上有镖银的玩家,可以在NPC"张大勇"处,将镖银换成银币哦!

御灵ol运镖系统攻略

注意:每天7点到8点是国运时间,在这期间完成运镖任务可以获得双倍银币奖励!大家可以劲量在这个时间段完成运镖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