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灵ol战场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你是否苦于宝石不够,而不能将心爱的装备强化到高级?还是有过叱咤风云的想法而不能实现?现在来到上古战场,加入轩辕/炎黄一方,夺回远古的荣耀,并且获得丰厚的奖励!

【战场介绍】

当玩家达到30级后,每天的20:29分-21:10分,可以通过御灵神殿的NPC"战场管理员"传送进入战场。

御灵ol战场系统攻略

  进入战场后,玩家会根据自身战斗力,重新分配阵营加入轩辕/炎黄一方,两方的实力保持平均。20:29进入战场的时候,会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20:30战场正式开始。

  战场开始后,玩家可以在己方阵营的物资官处购买药水等补给品,也可以通过传送门传送回主城。

御灵ol战场系统攻略

在玩家的界面上方,有一个计分板,上面会统计出两方阵营的总积分。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其他玩家和采集战场资源来为己方阵营获得积分;当然,击杀越高级的玩家,或者是采集越高级的资源,获得的积分就越高。

御灵ol战场系统攻略

在战场中,玩家可以随时点开排行榜来查看当前积分排名前十的玩家和自己的积分,排行榜有排名、名字、杀敌、死亡、积分和获得杀戮值等选项。排行版下方显示双方战场人数和当前玩家阵营。

御灵ol战场系统攻略

当玩家采集资源的时候,除了获得积分外,还有几率获得一个BUFF,以增强自身的实力,从而能在与其他玩家的PK中取得更好效果。当然,也有一小部分几率会得到DEBUFF哦

御灵ol战场系统攻略

在战场中,NPC"曲默月"会发布战场资源收集任务,当玩家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大量的宝石奖励!

御灵ol战场系统攻略

当战场结束时,总积分高的一方会获得战场的胜利,所有胜利方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胜方宝箱,里面可以开出大量宝石!胜方和败方的前十名各会获得排名宝箱,同样能开出大量宝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