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美人版活动玩法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52PK整理

活动玩法

【演武场】

每天5次机会挑战玩家,进行排名打榜。每天22:00发放排行榜奖励。

御龙在天美人版活动玩法

御龙在天美人版活动玩法

【温泉休养】

44级后,可在王城温泉老板处进入场景,每天18:00-18:30可获得经验。

御龙在天美人版活动玩法

御龙在天美人版活动玩法

【叛军讨逆】

叛军讨逆是页游里最重要的BOSS之一,可以掉落大量的珍惜材料和装备银两。

御龙在天美人版活动玩法

御龙在天美人版活动玩法

【独具慧眼】

共计5轮猜灯笼。选中被初始被系统选择的目标即可获得大量奖励。

【守护汉室】

点击个人试炼按钮,可进入如下界面,玩家可选择上方的守护汉室进入副本,地图上将出现一波一波的敌人攻击汉献帝,玩家需要保护汉献帝不被伤——汉献帝旁边会出现刺客直接攻击汉献帝,玩家需留意。玩家可升级汉献帝技能来保护汉献帝。

【弼马温】

御马场是当年武帝为了对抗匈奴骑兵所建,内有各种合适骑乘的珍稀动物。在御马城杀死马匹有机率掉落对应的马匹宝宝,拾取即可获得马匹。

【宝石矿脉】

获得宝石的必备活动。宝石狂潮是开采原石数量排行榜,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富。

【八阵图】

八阵图内藏神秘的力量和宝藏。进入副本后会看到8个石碑,随后陆续出现8波怪物,每波怪物都携带不同的DEBUFF。消灭所有的怪物即可退出副本。点亮所有的石碑可触发隐藏关卡。

【偷经】

夺经玩法是一个PVP玩法,玩家们需要前往敌国王城的护国寺夺回经书,并带回本国的护国寺,在这个玩法中我们可以获得银两、武勋和海量经验。夺经玩法是每天的10点到24点。

【鸡毛信】

从本国边境“海娃”出领取鸡毛信,送往目标国家王城郊外的狗娃,对话提交鸡毛信后回报给海娃,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不同颜色的鸡毛信获得经验奖励不同,国探期间完成有额外奖励加成。

【镇压暴乱】

镇压暴乱玩法是一个多人组队的副本玩法,必须在组队状态下才能进入,玩家所在的小队需要在副本中击败暴乱的怪物,保护奇兽,最后击败巨大的异兽完成副本的挑战,玩法的开启时间为每天的15时和17时,开启时长为55分钟,在副本中可以获得各种坐骑相关的材料作为奖励。

【屹立长板桥】

45级开启副本“屹立长板桥”。玩家可点击顶部图标“个人试炼”,选择‘屹立长板桥’进行挑战,与张飞共同对抗强敌。

【边境军需】

边境军需玩法是一个押镖类玩法,玩家需要护送自己的镖车通过所有检查点,最终领取奖励。边境军需玩法是全天开启的。

【赛马大会】

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的20:30-21:30会举行赛马大会。玩家骑乘马匹跑完整个赛程并成功按顺序完成所有验证即可完成比赛。排名越前,奖励越丰厚。

【国家讨逆】

国家讨逆玩法是一个多人组队的副本玩法,必须在组队状态下才能进入,玩家所在的小队需要在副本中抵挡叛军的进攻,保护粮仓,最终击败敌方大将完成讨逆的任务,玩法的开启时间为每天的11时、13时以及14时,开启时长为10分钟,在副本中我们可以获得各种强化材料作为奖励。

【勇闯迷宫】

勇闯迷宫是一个可以由众多玩家参与的趣味玩法,各国的玩家们需要穿过20层迷宫来到迷宫最顶层,并在这里合力击败迷宫中的守卫boss圣兽来赢取丰厚的奖励,活动开启时间为每周一、周二、周四和周五的19:30-20:30,在副本中我们可以获得各种材料以及大量经验作为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