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人气爆棚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迈向国战页游巅峰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52PK整理

在竞技类游戏风行的今天,作为MMORPG网游的《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用自己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不累不坑的运营方式获得了众多玩家青睐。《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公测开启后,人气持续走高,在游戏内随处可见人山人海的场景,仿佛回到了RPG网游最辉煌的时刻。或许,拥有丰厚底蕴的《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将带领国战页游走上一个新的巅峰?

拥挤的任务点

拥挤的任务点

 

诚意巨献不坑不累 公测人气持续升温

为最大限度减轻玩家负担,让玩家回归游戏最初的快乐本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全方位减负。多重防等级掉队机制、任务时间碎片化、装备属性传承等功能的推出,大大降低了玩家负担,并获得了玩家们的一直好评。因此公测开启后玩家蜂拥而至,整个新手村、NPC、任务怪周围被玩家围起得水泄不通。开服仅十分钟,服务器就接近峰值。各个任务点人头攒动,甚至连5秒刷新一轮的任务怪,都需要登上好几轮才能完成任务。截至发稿时,玩家还在络绎不绝的涌入游戏。

声势浩大的国战

声势浩大的国战

 

抛弃单一对战模式 创新玩法多样新颖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国战玩法,创造性的引入了古代君王出征的整个流程。从己方王城、边境、阳平关,一直到敌方王城、内城。国战路上,需要玩家们相互配合,将战线一步步向前推进,而不是毫无铺垫直取要害。最后的争夺战中,《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引入了四大圣兽,为国战重现三国各类计谋做了完美铺垫。当然,不仅仅是国战,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中还有弼马温、独具慧眼、赛马大会等许多趣味玩法等你来体验。

华丽的游戏场景

华丽的游戏场景

 

端游级别视觉效果 重铸三国大气场景

另外,《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在画面表现力上也显得格外出色,为国战增加更多的代入感。《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原汁原味的再现了三国历史场景,游戏内建筑细致精美,盔甲花纹细腻有质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借助视觉带来的冲击,凭借想象力超越时空回到过去。当虚拟与现实间相互交织,一个真实的三国场景就近在咫尺了。

桃园结义场景

桃园结义场景

 

人文战斗和谐共存 国战页游或迎来春天?

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所能体验到的不仅仅是硝烟弥漫的弘大战役,更能感受到浓烈文化与战争的冲击。三国时代中那充满智慧的计谋策略,那豪放的人生态度,通过游戏无形间传递给了玩家。利用游戏,承担其文化传承的责任和义务,这是整个游戏行业的新趋势,也是一个游戏的新定位。走在行业前沿的《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是否将能带领国战页游走上一个新的巅峰?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来《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中,尝试一下不一样的RPG体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