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国战平衡版国家系统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52PK整理

三国纷争,国战不息。御龙在天美人版分成三大势力:扬州、豫州、荆州。各位将军可选择任一势力加入。进官加爵,精彩国战,逐一呈现。

御龙在天国战平衡版国家系统

御龙在天国战平衡版国家系统

一往无前

荆州将士骁勇擅战,连绵的战火使他们生而具备战斗血统。荆州国土,富饶广阔,将士们皆擅长途奔袭。一旦确定方向,定会毫不迟疑,一路披荆向前,如风雪中潜行的狼群般坚韧冷静,因而常常反败为胜,创下百场国战连胜的传奇!

霸气磅礴

扬州国从来不乏文人墨客,也孕育出无数的英雄豪杰!富庶的生活没有麻痹将士们的战斗神经,他们一直为战争做准备,只待一声令下投身战场。这里曾演过5万场惊心动魄的国战,塑造过霸气磅礴的1400万国力。这里是英雄实现梦想的沃土,霸气从不解释!

狂野之心

逐鹿中原,欲得天下!九鼎不归一,不决我们狂野之心。每一位豫州将士都是一部精准的战争机器,在统一三国野心的支撑下,将士们可以在战争中将个人作用发挥到极致。侵掠如火,不动如山,是对将士们精准的写照。同时,豫州人具备惊人的团结力。每一个士兵,都是一个战争零件,他们用智慧组成庞大却又精巧的战斗团体,用智慧和野心,在征服之路中一往无前!

【加入国家】:玩家进入游戏,自由选择荆州、扬州、豫州三国之一作为自己国家。

【官职体系】: 国家官职由国王任命,分为国王、王后、太师、大都督、丞相、太尉、御史大夫、金吾卫等官职,各司其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