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秘技 《妖魔世界》变身系统曝光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官方

提起齐天大圣孙悟空,想必在座的各位都不会感到陌生。破石而出的美猴王为寻求传说中的长生不老药,在海上漂泊八九年后方才到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拜得菩提祖师为师学艺,赐名孙悟空,学得七十二般变化和十万八千里筋斗云。学艺归来的美猴王闯东海,闹天宫,撕毁生死簿,大闹蟠桃会,战败天兵天将不计其数,自号齐天大圣,威震寰宇,名传四海仙山!在《妖魔世界》中,令世人艳羡的七十二变再度登场,诸位将和当年棍擎天下的美猴王一样逆袭天界、斗战轮回,书写出一段惊心动魄的战天传奇!

猴王秘技 《妖魔世界》变身系统曝光

大千世界,万般变幻,阴阳轮转,五行变化,谁又能看破其中奥妙。《妖魔世界》独特的“七十二变”系统正是为此而设,在其中你将如美猴王一样拥有72般变化,随心所欲,想变就变。只要激活了相应的法阵,天上飞的,地下跑到,水里游的,不论是九天仙神,还是地府邪魔,亦或是普通的人类都任你肆意变幻。

猴王秘技 《妖魔世界》变身系统曝光

妖魔世界》中的变身系统固然让人惊喜,但也需要诸位付出一定的努力。在游戏中,变身系统共分为畜生道、天道、修罗道、人间道、妖魔道、地狱道、轮回道共七种变幻等级,六道每一道代表着一个轮回,变幻后你就可以获得该角色强大的战斗技能和属性加成。六道仙魔各有所长,即便是普通的人间道也可以赋予你远超平常的战力,在战斗过程中选择何种变身形象也是诸位必须考虑的问题。

猴王秘技 《妖魔世界》变身系统曝光

六道变幻每一道可分为十阶,每突破一阶即可获得新的形象,而每阶突破则需要激活8颗星位。元神是激活变身星位的唯一条件,元神获取的方式奇妙无比,玩家既可以在个人押镖等特殊活动中获取也可以在日常演武中修炼而出,更能通过世间罕见的异宝中获取。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异宝蕴含着数量庞大的元神,每一次出现都会引起各方势力的争夺。

猴王秘技 《妖魔世界》变身系统曝光

在七十二变中,玩家只要激活了相应的星位就可以获得变身的能力,消耗对应形象的变身进阶卡就可以进阶下一阶的变身,唯一例外的是六道之后的轮回道。作为七十二变当中的终极变身形象,玩家在变身后获得的属性加成和战斗技能都远胜其他六道,因此激活变身的条件也相对苛刻,玩家必须先将前六道全部激活才可以获得激活轮回道变身的能力。

猴王秘技 《妖魔世界》变身系统曝光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古往今来,九州大地上的修者皆以升天入道、名列金仙为目标,以匡扶天道、降妖除魔为己任,却忘了天下生灵本就无贵贱之分,九天之上也并非仙王乐土,假借天道,横行四海,屠妖戮魔,炼化生灵,实为逆天之举!动网先锋2013年年末巨献,暗黑仙侠版双端网游《妖魔世界》,为了粉碎仙界的图谋,从无边杀戮中觉醒的诸位将高举手中的魔兵杀向天界,开启一段群妖乱世、逆袭九天的壮举!

官方网站:http://ym.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