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神》职业定位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7 来源:官方

阳神》职业定位

上一篇文章中,小编将我们《阳神》中的转职系统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一下,想必大家更想知道游戏中,各个职业的职业定位吧。所以,这里小编又带来了一手的新资料,请大家过目,狂霸酷炫屌炸天哟!以下为第一手资料,毫无PS痕迹的:

《阳神》职业定位介绍

甲士的职业定位为:

选择甲士职业,通过第1次转职成为力师,通过第2次转职选择成为战皇或者蛮王其中之一。

甲士与力师的定位为近战高物理输出伤害职业,依靠物理输出进行攻击,物理防御提供自保,会学习部分反弹伤害、提高护甲、强行转移敌方攻击目标的技能等。

战皇的定位为近战单次物理攻击伤害极高,但是攻击速度缓慢的职业,依靠不俗的物理攻击输出高爆发伤害。

蛮王的定位为超高的物理和技能防御,加以配合嘲讽、冲锋、反弹等技能成为团队中的主要伤害吸收者,格挡能力非常强。

《阳神》职业定位介绍

箭手的职业定位为:

选择箭手职业,通过第1次转职成为羽灵,通过第2次转职选择成为血尊或者风帝其中之一。

箭手与羽灵的定位为中程中等物理输出附带奇术伤害的职业,依靠不错的物理输出和奇术伤害对敌人造成双重伤害。

血尊的定位为近战的物理伤害职业,依靠所有职业攻击速度最高的优势对敌人造成较高伤害,被动技能有吸血效果。

风帝的定位为中程持续性物理输出拥有者,攻击附带奇术伤害,破甲能力极强,拥有部分AOE技能,移动速度略高于所有职业。

《阳神》职业定位介绍

方士的职业定位为: 

选择方士职业,通过第1次转职成为玄巫,通过第2次转职选择成为仙圣或者妖祖其中之一。

方士与玄巫的定位为远程奇术伤害的职业。

仙圣的定位为远程辅助性职业,可以释放针对单体和区域内的BUFF和DEBUFF技能,拥有较多的控制技能,可以对已方队友增加血量,保证战斗续航能力。

妖祖的定位为远程AOE技能伤害输出者,能远距离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伤害,同时可以对单个目标进行高爆发奇术伤害,暴击几率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

好了,小编的一手资料已经毫无保留的告诉大家了,是不是感觉很给力很给力哇?很快,很快,2013年末页游大作《阳神》就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