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神装备升阶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07 来源:官方

装备升阶攻略

 

装备品质共有5种,品质越高则代表该装备能力越强,每种品质在前台所显示的颜色不相同。

阳神装备升阶攻略

装备品质可通过装备升阶进行提升,装备提升品质后属性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装备升阶功能在主角人物等级达到50级时开放。

完成装备升阶操作需要消耗赤金,消耗赤金的数量与升阶品质有关。

阳神装备升阶攻略

装备升阶分为两种,普通升阶和一键满阶。

普通升阶:按钮名称为【装备升阶】,可将当前选中的装备部件提升1阶品质,根据玩家VIP状态和等级,对装备升阶有所限制:

阳神装备升阶攻略

一键满阶:面向VIP4开放的功能,按钮名称为【一键升阶】,可将当前选中的装备部件品质提升至最高阶“神”级,且费用仅为正常升阶的70%。

使用一键满阶操作时,如果玩家背包中拥有特殊道具时,则本次装备升阶不消耗任何赤金,升阶成功后需要消耗1个该道具。

升阶操作

装备相关操作可在以下几个NPC处打开。

1. 点击玩家个人SLG城镇中的“铁匠铺”打开。

2. VIP玩家可点击主界面UI下方的“铁匠铺”快捷图标。

打开装备相关界面,选择【升阶】分页面。

升阶界面左边为当前角色形象展示以及装备栏,右边为升阶操作区域。

右边升阶区域装备栏位默认选择武器,如果当前默认选择的装备部件已是最高阶,则按人物装备栏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依次选择装备部件未达到最高阶的装备,如果当前装备均满足则默认不选择任何装备。

鼠标左键单击界面左边的任意装备部件,则该部件图标为灰色状态,右边升阶区域出现该装备部件图标,锁定该装备部件。

选中一个装备部件后,单击选择装备栏其他部件,则替换锁定装备部件。

特效说明

装备升阶后会有一个围绕装备图标边框转圈的特效,特效颜色与装备品质一致,一共有4个颜色(紫、橙、红、金),如下图。

阳神装备升阶攻略

装备升阶后武器会根据当前的品质进行发光,发光颜色与品质颜色对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