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神》个人庄园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7 来源:官方

庄园介绍:

《阳神》个人庄园介绍

图1

个人庄园,又名小千世界,是游戏中玩家自己的一座城池。在这里,玩家可以进行游戏中非常重要的操 作,包括招将、升级科技、强化装备、生产游戏内的货币等。

《阳神》个人庄园介绍

图2

根据主线任务达到等级要求,即可进入自己的小千世界。在这座城池中,和我们古代现实中的城池一样 ,有很多建筑,包括:王城,周易分院,格物堂,铁匠铺,仓库,农田,矿场,商户,民居,兵营,黑 市,祭坛,政令中心,城门,卫城。

《阳神》个人庄园介绍

图3

虽然建筑众多,但是刚刚进入的时候,只有一个主城:王城。随着王城等级的提升,会开启后续更多的 建筑。辉煌的城池,需要玩家自己动手建立哟!

官方群号:295991896、244297717、30662868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3502903543

腾讯微博:http://t.qq.com/yeyoukeji?preview

官方微信:

《阳神》个人庄园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