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阳神》神秘坐骑酷炫登场

发布时间:2013-12-13 来源:官方

一骑在手,闯遍天下!

各位小伙伴们在持续关注《阳神》的时候,不光被其中的绚丽技能和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所吸引,精细的游戏画面和鲜明生动的人物造型更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和新鲜感,在小伙伴们对这些惊喜惊叹连连的同时,另一个神秘惊喜又接踵而来了!

灭世神游《阳神》超炫坐骑“白玉雷龙”隆重出场了!龙自古就是炎黄子孙心中最为崇拜的图腾,龙的子孙乘龙骑,这可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千古遗训!不要以为我们的白玉雷龙只是名字响亮,其外形也是霸气无比,属性自然也是杠杠滴,保证让你流口水啊有木有!

出神入化《阳神》神秘坐骑酷炫登场

一身湖蓝色的小清新外套,四个硕大无比的巨型爪子,外形和中国传统观念中的龙有几分神似,这就是让小伙伴们梦牵魂绕的白玉雷龙了.游戏目前只能通过长生密境才能将这头桀骜不驯的巨型怪神兽纳入胯下.有了这头神兽的强大属性支持,你就可以在神之大陆上演一场游龙戏凤的精彩好戏啦!

出神入化《阳神》神秘坐骑酷炫登场

当然小白玉雷龙未来能力的大小完全取决于小伙伴们的培养, 如果主人细心照顾,那么小龙的幻化速度也非常快,属性也更为强大,反之主人如果得到后就不管不问了,那可怜的小龙就永远也进入不了高级阶段,所以小龙的成长和它的能力直接与主人的重视程度息息相关.但目前小龙只能幻化出两种形态,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更多更给力的形态!

出神入化《阳神》神秘坐骑酷炫登场

当你寂寞时,有这样一只乖乖的坐骑在你身边陪你聊天解闷,当你被欺负时,它变化身强悍的战友陪你面临敌人的挑衅,当你沮丧时,他还能带你周游天下!它,永远都是你最最忠诚的伙伴!

出神入化《阳神》神秘坐骑酷炫登场

阳神》中,除了白玉雷龙以外,还有其他很多不同的坐骑,他们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酷炫.想成为它们的主人么?想让它们变成永远的跟随者么?那就继续关注我们吧。

出神入化《阳神》神秘坐骑酷炫登场

更多《阳神》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阳神》官方网站:http://ys.yegame.com

《阳神》官方1群:295991896

《阳神》官方2群:244297717

《阳神》官方3群:306628680

《阳神》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3502903543/profile

《阳神》腾讯微博:http://t.qq.com/yeyoukeji?preview

微信二维码:

出神入化《阳神》神秘坐骑酷炫登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