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阳神》武考无极限

发布时间:2013-12-16 来源:官方

在神的世界中,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而战斗无疑是让自己的实力迅速成长的最佳方式, 《阳神》中别出心裁的武考系统就为小伙伴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巅峰对决的宽广舞台.在武考中坚持到最后的胜利者,会得到大量的奖励。重在参与,无论输赢,这都是一个认清自身不足、锻炼犀利手法的良好机会,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快来踊跃报名参加吧!

巅峰对决《阳神》武考无极限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武考”即可参加到精彩绝伦的武考对决中去,系统会随机挑出排名在你之前的四位玩家,他们的头像好似老式胶卷的样子出现在你的眼前,玩家可点击查看这四位玩家的具体实力,从中选择出自己想挑战的玩家一决高下,但是同你比试的并不是玩家所控制的角色本身,他们仅仅是由电脑操作的镜像.不要以为对方是电脑就小觑对手的实力,电脑会用残酷的事实给你当头一棒哦~

巅峰对决《阳神》武考无极限

玩家们每天共有十次的家机会挑战榜上的各位英雄好汉,每次挑战结束系统都会发放数量不等的魂魄奖励,除了物质上的奖励,更加重要的是每次战斗都能收获丰富的作战经验,还能感受下虐人和被虐的滋味.充分激发你压抑许久的暴力细胞,迸发你全所未有的热血激情,争回原本属于你的一席之地!

巅峰对决《阳神》武考无极限

武考,可以让你名副其实的名利双收。成为榜上高手,不仅能让你名扬斗气大陆,更有大量金钱奖励可以获得。只要在武考榜单上争得一席之地,就会有机会获得系统送出的特殊奖励,每天会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到你的邮箱之中.假以时日,这里必将成为高富帅和白富美的诞生之地!

巅峰对决《阳神》武考无极限

巅峰对决《阳神》武考无极限

更多《阳神》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阳神》官方网站:http://ys.yegame.com

《阳神》官方1群:295991896

《阳神》官方2群:244297717

《阳神》官方3群:306628680

《阳神》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3502903543/profile

《阳神》腾讯微博:http://t.qq.com/yeyoukeji?preview

微信二维码:

巅峰对决《阳神》武考无极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