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战狂如当年《原始传奇》今日11:00狂战公测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今日11:00,由youxi.com倾力推出的《传奇》重塑版《原始传奇》正式开启狂战公测!《原始传奇》是一款忠于传奇精神的终极大作,是2015年最火爆,最具原味的传奇游戏!该游戏在保留原味的基础上融入了诸多创新元素,更完善的操作感和娱乐性,将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新鲜体验!

  免费领取屠龙刀>>>http://hd.youxi.com/mir/game_newcards/2444.html

  十四年前,你还是一个狂妄的少年,青春、热血和梦想满值而战!十四年后,你是否还拥有当年的执着?对胜利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是否依然强烈?《原始传奇》带你重回青春,再寻当年!

  

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

  【最正宗 传奇颠覆性大作】

  《原始传奇》是十四年前经典《传奇》的重塑版,由浙江盛焰网络历经多年研发,游戏品质继承《传奇》精髓,是市面上最正宗、最具原作血统的颠覆性大作。本次狂战公测,游戏交互和可玩性都做了更多的提升,无论是充满怀旧感的魔幻画风,还是绚丽夺目的战斗特效,都会带你重回当年!

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

  【最强悍 三大职业炫酷重生】

  《原始传奇》拥有玩家最熟悉的“战法道”三大职业,并做了全新升级,人物形象更加细腻,而且各项属性设定也趋于完美。力量型肉盾“战士”,释放华丽特技的“法师”,擅长远距离刺杀的“道士”,职业特色更加鲜明,职业技能更炫,攻击更准、更狠!

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

  【最疯狂 玩法挑战全面升级】

  《原始传奇》在保留了《传奇》的经典玩法之上,再加多样创新,其特效华丽、神装新颖、活动副本充满奇趣,战斗动作设定丰富,美术表现极为精致。与此同时,全新加入的地图和更强大的转生系统、天命法神、炫彩光翼、沃玛教主都将带给你更多刺激,给你带来最疯狂的战斗!

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

  兄弟!今日让我们相聚《原始传奇》,沙城之下,再次狂战!

原始传奇

原始传奇

  游戏介绍:

  《原始传奇》是最具有原味的《传奇》重塑版,由youxi.com倾力推出。游戏在保留《传奇》原作经典之上,再经升级打造,背景音乐华丽清晰,怪物模型生动逼真,营造出亦真亦幻的场景效果。更激爽的战斗,更炫酷的特效,更强烈的攻城震撼,《原始传奇》将带给玩家熟悉而又新颖的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