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攻略之如何获得装备

发布时间:2014-01-14 来源:52PK整理

  倚天屠龙记中必然少不了好的装备,也是各路豪侠一直在追求的东西,游戏中我们拥有极具特色的铸造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铸造”按钮,打开铸造界面。

  打开铸造界面,玩家可以点击装备,将装备放在强化表格中,通过强化、一键强化功能对目标装备进行强化操作,每次强化都将消耗一定的强化石。

  每次强化都会获得一定的强化经验,当强化经验满槽的时候,就可以提升装备的强化等级,等级提升会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不同的装备部位会带来不同的属性类型加成。

  玩家可以通过铸造界面左下角的强化转移功能,对老装备进行分解或者强化等级转移操作,装备分解后,将会回收一定的道具,使用强化转移功能后,高强化等级的装备将转移到地强化等级的装备上。

  玩家随着剧情的发展一定会不断的升级,等级提升后,装备的属性值相对来说会降低,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铸造界面中的装备晋级功能,对低阶装备进行升阶操作,升阶操作将会消耗一定的材料,升阶后的装备会获得大量属性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