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下》炼丹系统炼制丹药解析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丹药是武将获得经验值的主要来源,是快速提升武将等级的方法,武将的作用毋庸置疑,武将等级跟不上,进入战斗很快就会挂掉,丹药系统的产物就很好的弥补了武将等级跟不上人物等级的缺陷,储备好丹药,让武将一招募到就能上阵杀敌。  

御天》中的丹药共分为俩类——修炼果,人参果修炼果每个对应1点经验值,每天只能使用1次修炼果;人参果的经验获得与玩家境界等级有关,境界等级越高能吸收的经验值越高。玩家可通过已开启的炼丹炉进行丹药炼制,炼制有一定的冷却时间,每次炼丹之后,只有丹炉的冷却时间到了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次炼制。  

御天》丹药使用有俩种方式,点击炼丹界面左上角俩种丹药后的使用按钮进行丹药使用  

第二种在副将界面点击副将经验值前方的箭头进行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修炼果的使用每天只能一次,你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钱让武将服用更多的丹药,还是免费服用一定数量。  

在游戏中,点击炼丹炉界面上的中心炼丹炉,可进行人参果的炼制,每天有一定的上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