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御天下》每日活动之战力篇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52PK整理

玩《御天》每日都有丰富的活动等你来玩,这些活动有的是让你获取铜钱,有些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助你快速升级,还能获得刷副本需要的体力,获得精魄,威望,材料等各种游戏必需品,只要参加活动,一分钱不花就能痛快玩转《御天》。  

水镜任务,完成水镜任务可获得大量主将经验,任务会有品质之分,每天都能完成20次,每天都可免费刷新2次,水镜任务完成起来非常快,可能只要刷个副本或者领取个俸禄,可以在参与其他活动中顺带完成。  

黑夜试练,黑夜试练可获得大量的主将经验,非去不可,不可危险性也不小,量力而为,当然死亡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竞技场,竞技场是获得大量威望的地方,胜利一方有纪律获得武将,每天最多参加10次,威望是非常重要的,当威望到了一定成都后,相对应的武将就能免费带回家了。  

PK台,也是获得威望的地方,PK台相对其他就比较残忍了,是减低对方威望来增加自己威望的地方,每日可PK3次,只能与自身等级相差小于5级的玩家,这也是为了避免有些人欺负弱小。  

武力测试,武力测试很像是刷塔,没闯过一关都能获得大量的精魄,并且武力测试是自动进行的,中途可以中断,下次进去继续开始上次中断的挑战。  

帮派,帮派也有一系列的活动,如帮派探索能获得精魄,铜钱,帮派守护兽,驯养守护兽不需要任何花费,就能得到体力,帮派贡献度奖励。水镜战役,参加战役能获得大量威望、精魄、帮派贡献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