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一. 快速提升战斗力方式

刚进入游戏,我们都会按照新手引导来完成一些任务。在越来越深入之后,许多人会发现左上角的战斗力。战斗力就是最直观的一个可以判断一个玩家攻击力高不高。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新手引导内有很多方式会让你战斗力提升,首先第一个就是获得高属性装备。接着获得宠物,宠物相关的潜力提升,装备的佩戴,宠物的幻化。其次道具的强化与通灵,法宝,法宝的培养,宝石镶嵌,翅膀,称号,最最主要的是修为的提升!

接下来说下怎么快速提高战斗力。我进入游戏之后,首先会跟着新手引导开始做任务,等到30级左右,主线任务完成度差不多了之后,我会继续选择刷装备。这是最简便以及最快速的提升战斗力的方式。接下来还可以选择副本,副本也是最快速的获取橙紫装的方法。想要顶级法宝或者橙色高级装备吗?世界boss在等着你。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世界boss,飞到相应的boss点,杀掉boss,获取装备。接下来,说到的是宠物,宠物相关的装备获取也可以间接提升战斗力,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幻化。

宠物: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战宠和骑宠都有很多种形态幻化,而幻化之后,宠物的属性也会相应提示。幻化出高级的宠物以及漂亮的外形,也给你带来了不俗的战斗力!

翅膀:

当然啦,拥有好看的外观那肯定战斗力刚刚的!接下来我们会提到的就是翅膀这个功能。翅膀可以升级以及进化。而翅膀9阶最高。拥有高属性的同时,也拥有了华丽的外表。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强化、通灵:

接下来就是法宝和装备强化、通灵了。这一块,法宝属于辅助性道具,拥有超强的输出以及瞬秒技能。装备强化与通灵也是比较直观的提升战斗力的方式。玩家选择比较多的就是属于强化。强化升星越高,成功率越低。每个道具最高可强化到15星。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总的提升战斗力的方式都在这里啦,我会更多的选择打坐获取灵气,或者直接购买,然后提升修为。同时每天几次的副本,也是很重要的,在副本内,同样的你可以获取高级高属性装备,让你成为霸者做为坚实的基础!

二. 快速练级

游戏内主要快速升级的还是在任务。主线任务快速升级的主要途径。而游戏内,到达31级之后,主线任务会稍微放缓,会更多的穿插支线以及环任务。这时候支线以及环任务做累了,那我们就可以选择副本了。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副本分为4种类型,升级,获取金钱,获取道具,获取灵气。难度分为普通,困难,炼狱,当然难度越大奖励越丰富,极品橙装装备的掉落率也会越高哦!!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综合战斗力来选择进入哪种副本。当然啦,每个副本每天只有一次机会!但是vip就可以有多余的1次机会哦!这一次机会可能就会爆出极品橙装!当然啦,副本还开放组队模式。由队长可选择副本进入,队员点击同意即可。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三. 属性的提升

角色最重要的就是装备和属性提升,而属性的提升可以由修为来决定,也可以有装备来提供。当然游戏内最新颖的系统属炼魂。这个系统是通过挑战boss,计算挑战时间来判断你的奖励。如果你在规定时间内斩杀boss最快获得三星评分,那么恭喜你了,你将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除了炼魂,游戏内还有一个比较耐玩的系统,八卦。玩家可以搭配自己所喜欢的附加属性来选择pvp和pve装。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八卦属性就是指当前的属性,而玩家要开启武器上的八卦属性就必须拥有一个【坎】鞋子。

欲仙快速提升战斗力攻略

每一个部件都需要下一个相同八卦属性的部件来开启。怎样才能更好的搭配,全看个人喜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