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仙觉醒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觉醒系统是一个让您瞬间提高战斗力的强力变身技能,使用了它,您可以得到震撼的属性加成。

觉醒技能的属性加与修为等级的提升密不可分,您在提升修为的同时其实同样在提升觉醒等级。当您将修为第一级“引气”被全部打通时,即激活了觉醒系统,并且 拥有了1级觉醒。当修为第二级“炼气”被全部打通时,觉醒提升为2级,以此类推,修为等级越高,觉醒等级也就越高。

 觉醒技能除了属性加成会随着技能的提升而提升外,更为惊喜的是角色的外观特效也会在不同等级产生巨大的变化,让您惊喜万分。成为了让您能够尽享属性加成后 给您带来的游戏快感,该技能一旦使用,您的角色基础攻击力,防御力,最大生命都将大幅度提升,并将持续180秒之久,在PK过程中只要使用得当,仙界帝君 的称号将非你莫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