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仙》玩法之45级副本Boss击杀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单人:

1号Boss:击杀蓝魔晶石后获得蓝魔祝福可免疫Boss眩晕

2号Boss:击杀玄土晶石后获得玄土祝福可大大增加防御值能抵挡Boss的强大伤害

3号Boss:击杀赤月晶石后获得赤月祝福可大大增加攻击力,再去击杀boss便会得心应手

4号Boss:击杀玄土晶石后获得玄土祝福可大大增加命中值,能有效的对boss进行打击

5号Boss:当boss释放邪焰光环时远离boss,释放光环的时候被定身就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光环消失后再继续击杀boss即可。

多人:

1号Boss:

由于boss会在30%血时会释放一个致死打击所以前期绝不能先打掉任何晶石(打烂一个水晶后,其余晶石会在10秒后消失)所以在30%血之前需要一个玩家拉着boss,其余玩家离开boss一定距离对boss进行远程打击(避免被晕,boss仇恨发生变化时,玩家站位也要相应改变)

当boss血量快要接近30%血时击杀秘银晶石,会获得15秒的无敌状态,此时尽快将boss打下30%血便可免疫boss的致死打击

2号boss:

与单人打法没有太多区别(玩家可以尝试分开同时对各晶石进行击杀,只要击杀时间把握好了获得多个buff,能大大提高打boss的效率)

3号boss

打boss前玩家需尽量同时击杀赤月晶石和蓝魔晶石获得这两个晶石的buff,否则boss超高的防御和大伤害的全体流血技能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4号boss:

与单人打法没有太多区别

5号Boss:

除了单人的技能外,boss多了一个心火技能,中了心火的玩家脚底会踩着火圈,此时远离其他人即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