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仙》副本攻略之40级副本通关解读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进入副本前我们得准备准备,大蓝药、大血药、Buff药等物品。俗话说嘛:不打无把握的仗。准备好这些东西之后,进入副本

到了第一个boss九尾面前,这个家伙是不是很眼熟?大家可不要小看它,这家伙自身血量每减少一定血量就会释放一次技能,这个技能也会扣除大家的血量~,个人建议在队里找出一个输出伤害最高的队员上前抗住各位仙友快加油把技能都用上速战速决吧!

继续前进,二号BOSS的技能是个召唤,召唤出小怪的威力不可小视大家要注意补血(如果你要是有击晕的宝宝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我只是贫民打法)

三号boss和四号boss一个释放给自己加抵御物理伤害的buff,另一个释放抵御魔法伤害的buff个人建议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把队伍配置好,如果你的队伍里全是一个职业的话那只能边哭边打了!单人副本的玩家注意了最好练一个和自己职业相反的BB

走下楼梯是不是有这种不祥的预感,猜对了下了这个楼梯就是这个副本的最终boss了,打这个boss是有技巧的不能蛮干。因为这个boss会释放一种状态,如果在这个状态下打他的话他会把大家的伤害转化成一定的血量。所以打这个boss的时候除了要注意给自己补好血蓝之外还要注意boss的状态,还要注意队友的动向要是大家都没秒杀寄存你一人的时候那你就要负责拖住BOSS,让其他人争取时间复活继续车轮战!把boss车死后各种武器、套装将纳入你的囊中。

本人才玩这个游戏不到一个月以上内容尽是作为一个小白玩家的建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