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仙》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上古之时,混沌初分,万物之灵落于人间,引起群魔争斗,天倾地变,人间犹如炼狱一般。黄帝轩辕氏为救万千子民,求助于天界诸仙,终于在天帝伏羲的帮助下,击败蚩尤,将魔族赶入九幽之地,从此不得踏足人间。

  为清除妖魔余孽,维护人间秩序,天帝授意轩辕氏将《太昊天衍经》传于世人,使世间天资聪颖,心志坚毅之人,皆可活用万灵之力,修道升仙。

  千百年来,修仙者层出不穷,其中不乏白日飞升之人。凡飞升天界者,皆可居于天道之上,逍遥自在,与天地同寿。但每逢千年,需渡一次天劫。即便天资受限,无缘飞升之人,也可成地仙,飞天遁地,移山倒海,只是终究难逃轮回之苦。

  此时正值天道循环,千年大劫之时。天仙纷纷下界,隐于仙山洞府之中,准备渡劫。九幽之下,太古封印渐渐失去灵力,妖魔蠢蠢欲动,欲趁此天劫之机,重新夺回万物之灵。

  为挽救天下生灵,挫败九幽阴谋,天帝命上古神器伏羲琴化身成人,进入轮回。并赐予天界至宝御仙令,命其统御诸仙,共渡天劫,诛灭群魔。

  于是,一场席卷人,仙,魔三界的大战即将爆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