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技能说明

发布时间:2013-11-01 来源:官方

要想在仙侠世界展露峥嵘,没有一身过硬的技能那怎么行!想要学太上老君炼制极品丹药,你得有炼丹术;想要学八仙各显神通,你得有仙术;想要学二郎神天庭扬名,你得有战术。在《游仙》中,你的每种技能都对应了你的成就,而未来,也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技能类型】

游仙》的技能包括职业技能和帮派神技。

游仙技能说明

职业技能是玩家主动使用的,每次提升都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三大职业之中会有相应的对抗。帮派神技则是被动技能,能够提升玩家的属性。

【如何使用技能】

游仙技能说明

玩家点击右下角系统快捷栏的“技能”按钮,或者按快捷键“V”打开技能面板。

将可以使用的主动技能用鼠标左键点住不放,拖至左下角快捷栏处。用鼠标单击技能图标或按相应的数字快捷键,便可使用技能。帮派神技则不能拖到快捷栏使用。

游仙技能说明

技能的使用会消耗一定的法力值,且每个技能在使用后都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在此期间,技能图标会呈现圆形的缓冲效果,技能无法使用。

【如何学习技能】

当玩家满足学习技能的要求:

1)角色等级达到要求;

2)拥有足够的经验;

3)拥有足够的银票;

可以在技能面板上,点选要学习的技能,点击“学习”按钮,便成功学习了该技能,如果该按钮为灰态则表示未达到学习要求。

【如何升级技能】

当玩家满足技能升级的要求:

1)达到技能升级等级;

2)拥有足够的经验;

3)拥有足够的银票;

可以在技能面板上,单击选择要升级的技能,点击“升级”按钮,便升级成功。若是点击时呈现“条件不足”或“技能满级”的提示,玩家暂时无法升级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