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1 来源:官方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在刀耕火种的上古时期,部落之间的战争、各种神秘势力的对话,都是华夏民族编年史上的重要事件。

据神话传说记载,上古水神共工撞毁不周山致使天地崩塌,创世之神女娲飞跃天之涯海之角,淬炼出五彩炼天石将神界缺口补上,天、地、人三界重回平静。然而,女娲却因此耗尽神力,化为祥云灵气,世世代代守护这片大地。

在经过千百万年的时光轮回之后,原本被封印于炼狱深渊“幽冥火海”的魔界邪灵开始苏醒,吸取暗夜精华,将黑暗的邪佞气息注入三界,阴霾笼罩了整个神界。为 了迎接这一场千年劫数,神界众神将所有神力注入上古三大部落——轩辕、神农以及蚩尤,无数天生神力的勇者投胎凡尘,以“轮回渡劫”的方式来获得更加强大的 神力,准备迎接随时而来的魔界侵袭。

光怪陆离的玄幻世界,肩负使命的华夏勇者,在这片饱满而又丰富的上古大陆上,一场千世历劫的神魔混战即将展开……乾坤众神轮回重生,无魄精魂,灵照神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