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角色选择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1 来源:官方

据悉,37wan《游仙》以上古传说中人、神、妖三界的渡劫轮回为背景,根据神话典籍中的相关描述,创造出传承、太虚、射日三大个性鲜明的职业角色,也让玩家亲历一场印象深刻的洪荒传 奇,有虚无飘渺的太虚、沉稳冷艳的射日、飒爽英姿的传承,你是属于哪一类型的呢?

一、人物简介:

(一)虚无飘渺的“太虚”:

太虚乃神界中花神精元所化,身形颀长,艳容无双,善于淬炼天地五行之力,以气斩之法攻击敌人。因为存留了花神精元,太虚对世间草木有着天然的亲和力, 虽然 无法如同神农一般尝尽百草,却能通过灵识对话来获得草木婴灵的倾心。无论是谁侵扰了太虚的修道之心,必将被百草寻破踪迹,在太虚制造的惑人幻境中迷失。


(二)沉稳冷艳的“射日”

牵黄擒苍卷平冈,弯弓满月,一箭诉衷肠。射日,与后羿有着深刻的渊源,他们不仅继承了后羿高超的箭术,还赋予箭只金乌之力,造成更高更强的物理伤害。 在 丛林、山峰、崖壁等险恶的地理环境下,射日之箭更是能够穿透所有的障碍,直直命中目标,让躲在暗处的敌人付出生命的代价。

(三)飒爽英姿的真武

作为黑帝一脉相承的后嗣,传承拥有绝妙的剑术,被称为剑修之道的守护者。灵龟为盾、玄蛇为剑,传承信奉“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御剑心术,无论外界如 何 言论,他始终以三尺青锋开创出一片天地。在对抗妖魂、轮回转生的战场上,真武那仿若来自地狱般的杀神煞气,硬生生谱写出令人永世难忘的镇魂歌,让人间重归 平静安宁。


二、角色选择

进入游戏页面,点击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角色,在这人、神、妖共处一世的大地之上,亲身体验与众不同的洪荒传奇,从神界仙池中含苞待放的荷花,到人界郁郁葱葱树荫下的佛陀雕像,又或者是妖界曲径通幽的轮回隧道,开始你的修心之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